濱崎步新單曲締佳績 改寫日本歌壇紀錄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
2005-04-27 02:55:20 UTC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二十六日專電)
日本人氣歌手濱崎步的新單曲「STEP you/is this LOVE?」已知將在五月二日的公
信音樂排行榜名列第一,這是她連續十張單曲進榜奪冠,也使得她打進十大排行榜的
單曲數已累計達三十三張,更名列歷代女歌手之首。
「STEP you/is this LOVE?」是濱崎步今年推出的第一張單曲,其中收錄的兩首歌
都是廣告強打曲,因此發行首週即創下十七萬張的銷售量。
目前已確定這張單曲將在下週五月二日的公信音樂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名。這是濱崎步
的第三十五張,也是她進十大榜單曲的第三十三張,這項記錄已與小泉今日子並列歷
代女歌手之首。
另外,這張也是濱崎步第二十二張的冠軍單曲,已超過以往以二十一張冠軍單曲保持
第三名記錄的中森明菜,僅次於第一名松田聖子的二十五張以及第二名B\z的二十四張
你也幫幫忙!B'z已經連續34張單曲冠軍,不是只有24張了解嘛!而且是連續34張哦!
沒有斷掉過哦!而且他這次新單曲!發行一天就18萬了!在日本要破B'z的計錄是很難
的!像濱崎步的單曲有時候可能發行不會第一名,有時又會第一名!
可是B'z從出道第四張以來到現在已經十七年了。每張一發行就是第一名!
這是很空前的紀錄。
濱崎步出道才七年,已先後打破山口百惠、安室奈美惠、中森明菜等人氣偶像歌手的
記錄,更確立了她號稱「平成歌姬」之不可動搖的地位。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tak178 從 219-81-233-3.static.tfn.net.tw 發表
K***@micro.bio.ncue.edu.tw
2005-04-27 03:28:55 UTC
※ 引述《tak178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之銘言:
Post by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
[...]
人家只是貼新聞..又不是他自己寫的..
講的好像原po者的錯一樣...
Post by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
濱崎步出道才七年,已先後打破山口百惠、安室奈美惠、中森明菜等人氣偶像歌手的
記錄,更確立了她號稱「平成歌姬」之不可動搖的地位。
.
.
.
.
.

--
夜晚為了成為夜晚
不得不犧牲了太陽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Kenga 從 163.30.122.129 發表
Peace of Mind
2005-04-27 07:16:22 UTC
[...]
人家報導都寫明了"女歌手"
B'z是團體好嗎=.=
文章不仔細看還亂嗆

belt兄
tak178說的錯誤是
這記者把B'z的冠軍單曲紀錄寫錯了 應該是34張
再來才是松田聖子的25張

而報導中不是只拿女歌手的紀錄來比而已喔
而是所有樂界的紀錄
您會錯意了^^

記者是該多做一些功課
一次兩次還好
久了可是會煩的

-● 人生何其短,回首倒影長;清煙縹緲起,坐落望朝陽。
ν)
√■_ˍ▁▂▃▄▄▃▂▁ˍ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26-67.mdorm.ntnu.edu.tw海
Peace of Mind
2005-04-27 07:38:18 UTC
[...]
是第五張 在1990年的6月
所以還在14年
: 這是很空前的紀錄。
空前也不比不過宇多田的一張first love
我只能說 單曲跟專輯是沒辦法拿來比較的
一個是維持了十多年的人氣而得來的結果 得來不易
一個是搭上日本樂界的風潮而大賣 同樣是得來不易
但是這兩件事真的搭不上邊
我只能多b'z在這部分撈錢手段很強
撈錢???
我想這兩個字用在這是很不恰當
B'z出單曲時可沒有多版本封面
也幾乎沒有搞Remix(只有MIXTURE 但也只是收錄之前單曲的c/w 再加以重製)
與其他偶像歌手團體比起來 B'z在唱片銷售上算是很踏實的賺錢了
其實松本老大的琴我是蠻喜歡的
但是自從他的第三個代言那把
鳥到不形
根本就不是Les Paul
確實是Les Paul 之前有出過類似款式 吉他整體來說較輕
跟鳥不鳥沒關係 每種款式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也間接承認松本不適應高把位的Les Paul...
這句...?
吉他是外國人發明的
本來就不是所有人都能習慣的
特別是東方人較為瘦小的體型以及較短的手指
就體型上的不足來修改吉他的形式 是合情合理的

或許您很高大威武才有此一PO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跟您一樣阿
(松本還不到170cm)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2005-04-27 08:36:29 UTC
呃 不好意思
我後來有看到他說的地方了
所以原文我已經刪除掉
我口氣不好
在這邊說個抱歉
不會啦
只是不想讓不必要的誤會擴大
如果我文中有冒犯的地方也請多包含阿^^
第三行
--

ˋˋ ├─┐ ˋ/\ ˊ├┐ 十 日 女子 ╭╮ ╭══╮ 土 ─┼─
了三 ┌┐│ 三口 日 ,│ 目 疋 ││ ║╭╭║ ├ 巳 人│人
作者在 05/04/27 16:36:29 從 26-67.mdorm.ntnu.edu.tw 修改這篇文章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
2005-04-28 00:57:04 UTC
: 我想B'z的厲害,不只是銷售量而以,有在聽日本樂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厲害的地方,就是出道十七年了,還可以人氣那麼高,
一般日本的樂團或歌手,大約出道五年,人氣就開始走低了,最多也大約的十年吧!
可是B'z的每一張專輯,每一張單曲,都是很穩定的賣到一定的銷售量,除了早期因
為他們沒有宣傳,可是從1990年來,每一張專輯,每一張單曲都是第一名!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一般的歌手有時都會起起落落的!就算宇多田之前再怎麼
厲害,現在還不是已經開始有點走下坡了,真正強的話,就要像B'z一樣,十幾年來
都維持在高峰,這才是他們強的地方,請大家要了解!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tak178 從 211-74-100-216.adsl.dynamic.seed.net.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