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首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要我的日研所
2005-03-07 13:22:55 UTC
是一個日本女生唱的
我之前在popjapan節目的片尾中看到她的 mv
她的mv中,一開始,她是在一個類四貨貴車中的樣子,
然後,她去打開那個門,外面就是海…

然後,她就坐下來彈鋼琴…

耶,後半段,還有一小小的插曲,是她個人的一段話
她好像說,她是交換學生的樣子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那首歌叫啥米丫??

謝謝…^^
--

別太難過哦 ! 快樂悲傷 都有我陪你。
◆ From: 219-80-166-108.dynamic.tfn.net.tw
yurie
2005-03-07 15:26:27 UTC
Post by 我要我的日研所
[...]
Rie fu-life is like a boat?
應該是這首吧..
交換學生..因為Rie fu在英國唸書~
她的歌很不錯~
前幾個月才發了同名專輯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210.60.28.236海
我要我的日研所
2005-03-12 04:41:29 UTC
[...]
你敘述的應該是Rie fu
耶~ Rie fu嗎,
我怎麼上kuro抓不到咧~"~

哪裡可以抓的到她的歌丫????
好想聽哦~ @@

--

別太難過哦 ! 快樂悲傷 都有我陪你。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9-81-231-126.static.tfn.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