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小松未步] ??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藍昕
2004-11-02 10:20:07 UTC
餓司抬頭

哪邊可以看到她全部專輯的.歌曲名

3Q >"<

希望有中文的. 一堆日文我不懂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03-70-145-49.adsl.dynamic.seed.net.tw海
(‵▽′)Ψ...咦?
2004-11-02 10:23:32 UTC
※ 引述《kyunchu (藍昕)》之銘言:
Post by 藍昕
餓司抬頭
哪邊可以看到她全部專輯的.歌曲名
http://www.shinkong-being.com.tw

進去Artist找...即可看到:)
Post by 藍昕
3Q >"<
希望有中文的. 一堆日文我不懂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99-204.dorm.nc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