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網站可以找到日文歌的吉他譜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Need your love
2005-05-05 16:34:38 UTC
拜GOOGLE大神,好像還是找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來版上問問,有沒有哪個日網可以找到

ZONE 卒業的吉他譜 (這是主要的啦..)

那麻煩有這方面資訊的可以指點我一下,無限感激...^^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22-250-217-37.cm.dynamic.apol.com.tw海
六三四
2005-05-05 16:50:01 UTC
※ 引述《brownin (Need your love)》之銘言:
Post by Need your love
拜GOOGLE大神,好像還是找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來版上問問,有沒有哪個日網可以找到
http://music.j-total.net/

指法的話沒有...就看個人功力自己抓歌、編排了...

主要好處就是有提供和弦--滑鼠點在和弦上面,會另開視窗顯示和弦按法
Post by Need your love
ZONE 卒業的吉他譜 (這是主要的啦..)
那麻煩有這方面資訊的可以指點我一下,無限感激...^^
http://music.j-total.net/data/015so/003_ZONE/013.html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61-59-122-211.adsl.static.seed.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