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推荐倖田來未的歌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別理我...
2005-04-04 06:05:12 UTC
boy friend.. 1000言葉
※ 引用【kaedelin (SE7EN-光/塵星 !)】的話:
: 我推薦Trust you!還有cuite honey!
最新的單曲My hands我非常喜歡唷!
現在就在聽了~~~~~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4-120-43.HINET-IP.hinet.net海
vmk
2005-04-05 13:12:00 UTC
如題...
好像不錯聽的樣子
我推薦
real emotion 動感十足的歌 熱血型XD
crazy 4 U 讚~
shake it 節奏我很喜歡 ^^
--
其實我聽過koda的歌不多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1-74-86-106.adsl.dynamic.seed.net.tw海
l***@bbs.wretch.cc
2005-04-05 14:25:29 UTC
※ 引述《vmk (vmk)》之銘言:
Post by vmk
[...]
恩....這些是不錯的....她動感的歌很好聽......但是慢歌更讚喔...
像24.....奇蹟...等也都很好聽喔
也推薦hands

他最近出的倖感機密不錯喔....尤其是有附DVD.....有八首MV
男性朋友看了應該很容易噴鼻血ㄅ......性感到受不了.....連我是女的看到都不行了

總之.....划算喔

請支持正版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66-91-78.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