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K的好歌曲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別惹我^^(朣沁)
2006-02-23 16:38:12 UTC
最近聽到K的歌曲 覺得真的很不錯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化學超男子製作人"松尾潔"
大力製作 我想如果喜歡化學超男子 放浪兄弟 平井堅的歌迷 或許會喜歡K的歌
推薦給大家 因為過去發的四首單曲都太好聽了
雖然我只聽過only human

但是光這首歌就讓我很感動了

他也算是個實力派唱將

很讚喔^^

--
╭┼ Origin:  台中師院˙清蘅夢土  mse.ntctc.edu.tw
┼┘ Author: okadamoon 從 ip195132.ntcu.edu.tw 發表
F***@bbs.wretch.cc
2006-02-24 16:02:20 UTC
我更推薦over...
他也是日劇H2的主題曲~
算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
推薦~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