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討論MS和紅白中令人意外的好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櫻舞季節
2005-01-02 06:22:53 UTC
除了自己原本就期待的歌曲和歌手外,
也意外聽到了原本沒聽過,卻覺得很好聽的好歌
我自己像是美夢成真的那首溫柔的吻,
↑↑↑↑這首真的好好聽唷 紅白跟MS都是唱這首呢~
演歌歌手森進一唱的那首青春之影
韓國李貞賢的舞蹈,
還有一個韓國男歌手唱的那個什麼從最初到最後(?)
這些都是讓我意外喜歡的歌
MS是 卜龍河 紅白是 李秉憲 ??????
↑原諒我不會打納各字 ̄▽ ̄〣

--

 *  響起樂章  *  * *  * * *
 *  應和旋律  * *  * *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7-200-42.dynamic.hinet.net海
Peace Of Mind
2005-01-03 03:55:31 UTC
HY和色情塗鴉好歌不斷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ed206-6.EE.NCTU.edu.tw海
yurie
2005-01-03 16:10:50 UTC
: ^^^^^^
: 
: 今年發的專輯"TRUNK"第一首
這首歌叫做"信"
2003他們也有參加ms的live 我覺得Hy的表現越來越穩了
看到這不得不推一下HY
他們上一張專輯也有一首AM11:00很好聽
另外一首是初雪..忘了是在哪一張了~

還有Sasuke也很不錯,聲音非常棒~
很看好他們未來的發展!!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210.60.28.236海
HY......手紙
2005-01-03 16:28:54 UTC
Post by yurie
這首歌叫做"信"
2003他們也有參加ms的live 我覺得Hy的表現越來越穩了
看到這不得不推一下HY
他們上一張專輯也有一首AM11:00很好聽
超推這首....
就是因為這首歌才愛上他們的
Post by yurie
另外一首是初雪..忘了是在哪一張了~
還有Sasuke也很不錯,聲音非常棒~
"青色長椅"好好聽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MS多看到他們
Post by yurie
很看好他們未來的發展!!
--

 無論長到多大我依然沒有多少改變

 至今還是那麼膽怯 只知道一味的逞強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maiko 從 222-250-114-44.cm.dynamic.apol.com.tw 發表
Peace Of Mind
2005-01-03 16:26:51 UTC
※ 引述《yurie (yurie)》之銘言:
[...]
其實HY,色情塗鴉,SPITZ都建議大家去聽聽看
色情塗鴉這麼好聽,而且我還以為他們的music hour
配合寶礦力的廣告,可以一舉打開知名度
反倒是又拜鋼之煉金術士後,詢問度又高了^^||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ed206-6.EE.NCTU.edu.tw海
L`Arc~en~Ciel
2005-01-03 16:37:31 UTC
flow呀

超high的啦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larcenciel 從 10.81.1.18 發表
yurie
2005-01-03 16:48:23 UTC
Post by L`Arc~en~Ciel
[...]
Orange Range跟nobodyknows+也很high呀
尤其是nobodyknows+唱那首kokoro odoru的時候
好多可愛的動物..場面很熱鬧
而且他們也很會帶動氣氛
真的很期待他們更多的live show
→幻想得到幸福←
2005-01-04 08:16:09 UTC
我覺得Gackt的12月之love song很好聽
看完後又找到之前的歌再聽了NN次...
平原綾香的歌也很棒 獨特的嗓音 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MS看到倉木麻衣的演出
--

 愛與恨
   也許只差距在心的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