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很多日本MV的網站......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無彩繽紛
2005-04-15 10:56:13 UTC
※ 引用【rangelovero ( L'Arc~en~Ciel)】的話:
: 我~~~~~~進去History
: 也看到那個網頁..可是按右鍵的內容並沒有原始位置呀
: 那......是我電腦的問題嘛?
我也是找到了...不過按右鍵內容之後看到的只有網址...(←是那個一長串的網址嗎?)
可是複製網址用續傳軟體之後卻出現了問題...
原本想說是不是要等到影像檔全部跑過一遍才可以下載~
結果還是不行...orz...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另外~想請問一下如果要到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裡面去找的話~要找怎樣的檔案格式呢?
新一點的就找純"檔案"

它們的網際網路位址開頭都是 "http:// myhome.hanafos.com/~besmv/.....

直接複製出來 再將副檔名改成wmv就行了

如果是舊一點的

(大概第九頁之後的 我不大確定)

就直接是WindowsMedia音訊檔了

開頭則是 "http:// home.kg21.net/.....

對了...要線上看完一遍才有喔 (我是指從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找的方法)

希望幫得上忙~^^

--

突然覺得從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找其實比較快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59-113-166-76.dynamic.hinet.net海
yijean
2005-04-17 03:33:03 UTC
我再補充說明...
通常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裡有很多個資料夾,
在資料夾裡,我是一個一個慢慢找,
檔案最大的就是了~

"無彩繽紛" <***@bbs.wretch.cc> 在郵件 news:4Hb54D$***@bbs.wretch.cc
中撰寫...
Post by 無彩繽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
祥之器非君子
Post by 無彩繽紛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Post by 無彩繽紛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
悲泣之戰勝以
Post by 無彩繽紛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
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邂逅令人想念的...
2005-04-17 08:25:47 UTC
※ 引述《***@bbs.wretch.cc (無彩繽紛)》之銘言:
: ※ 引述《***@cia.hinet.net (孤臣)》之銘言:
[...]

請問一下...副檔名要怎麼加呀??

我看了決明子的"櫻花",網路位址是

http://myhome.hanafos.com/~bestmv/jpop4/ksakura0502pv(bestiz)

如果直接以這個網址下載,可以下載成功,不過看不出來是什麼檔案名稱...

但是用續傳軟體下載時,不知道要怎麼加".wmv"說...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 謝謝呦^^

◆ From: 163.25.118.4
MERRY FORTUNE(TW) 蔡小姐
2005-04-18 01:08:19 UTC
下載下來的檔案,直接在檔名的後面打上.wmv,
這樣檔案就會變成wmv檔了, 再試試看吧!

"邂逅令人想念的..." <***@ptt.cc> 在郵件 news:4HceQF$***@ptt.cc 中撰
寫...
◆ From: 163.25.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