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彩虹樂團幫頭文字D唱的片頭曲?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怎麼不跟帥的在一起就好
2005-08-13 06:35:48 UTC
※ 引述《kirai (午後的美貴茶(′-`)y)》之銘言:
: 幫頭D唱一系列主題曲的avex的電子搖滾樂團move
: 不果我現在都沒聽到他們的消息了~"~
: 蠻喜歡這個團的,為什麼配上這麼當紅的卡通和遊戲還紅不起來呢...?
: 大概因為曲風不夠流行吧= =
對不起 問了一個讓大家臉上冒出三條線的問題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其中的一部片尾曲
是個樂團演奏 的
歌詞裡好像有句"戴刺的玫瑰..."
如果有人知道是哪個樂團演奏的哪曲
可否告訴我...
感謝啦
我猜你說的是Galla唱的奇蹟薔薇吧?!
那是比較慢的一首歌
而且感覺歌詞會出現玫瑰.....
跟頭D一貫的move風不一樣.....
雖然他們也是個團
不過跟彩虹是完全不同的.......
vocal長的也差很多喔!!!!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9-68-193-19.adsl.dynamic.giga.net.tw海
小瑋
2005-08-14 04:12:31 UTC
Post by 怎麼不跟帥的在一起就好
[...]
能長的比Hyde帥的
有幾人?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8-251-18.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