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MONORAL的一首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Mr.王子
2006-05-03 10:34:46 UTC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動畫叫 Ergo Proxy

很喜歡裡面的片頭曲

想盡辦法查了以後發現好像是 MONORAL 唱的

上了官網看了看後 不確定是不是這首 ( 因為都是日文 >"< )

「kiri」 / MONORAL(HAUNTED RECORDS)
作詞/作曲:MONORAL

請問這首是叫 kiri 嗎 ?

因為我怎麼查都查不到 >"<

不知道這邊有大大也有看過這部動畫嗎 ? 或知道這個團體有這首歌嗎 ?

感激不盡 >"<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義守大學宿舍區  ──────────╛└╝╝
→HYDE new album FAITH
2006-05-03 15:40:02 UTC
Post by Mr.王子
[...]
剛剛跑了Ergo Proxy官網看了一下還真的是MONORAL 唱的~
會很驚訝是因為我記得他們才發第一張單曲而已(VISIONS IN MY HEAD)
也跑了MONORAL官網結果發現沒有這個消息(抓頭)
那麼是不是要等Ergo Proxy出CD,不然就看MONORAL的後續發片囉~

(怎麼感覺沒回答到重點bb 逃>"<)
順便附上Ergo Proxy官網http://www.ergoproxy.com/news/index.html
跟MONORAL官網http://www.monoral.com/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onlyhyde 從 59-114-8-80.dynamic.hinet.net 發表
Mr.王子
2006-05-03 16:26:40 UTC
Post by →HYDE new album FAITH
[...]
耶 ...

可是大大 我有去跑過MONORAL的官網 但我有看到這個消息耶

雖然我日文能力等於零 但是因為有看到 " Ergo Proxy " 這個字

所以猜大概是講到跟 Ergo Proxy 有關的事 ..

但我看不懂那段話再講什麼到是真的 ( 汗 )

( 在官網 What's New 那邊 2006.02.03 那邊有提到 )

後來我又繼續查 + 朋友幫忙 好像是說還沒出 ?? 嗚 ~

( 朋友說他忘了在哪個論壇看到 )

P.S: 還是謝謝大大幫忙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ONORAL的音樂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