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和國分太一的fantastipo!!!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收垃圾的小孩....
2005-02-14 17:52:28 UTC
  有人找的到嗎????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1-70-51-86.adsl.static.giga.net.tw海
塌魚(勇氣缺乏症)
2005-02-15 12:37:10 UTC
:   有人找的到嗎????
因為這張CD沒有發行台壓版...
只有艾迴的代理盤或是水貨,所以你在一般唱片行可能不好找..
要發行前就預訂才拿的到~不然就是要看唱片行有沒有多訂了..
台北的95或佳佳應該比較好找到吧!!
超有活力的這首歌~~一定要買^^
這張在市面上要找真的很難了唷......

通常都是在發行前先預訂的才拿的到貨.(就連發行當天也要碰運氣才找得到)

因為艾迴已經表示不會發行台壓.

你可以看看網路上的拍賣唷~~~機會比較大

(但價錢可能就...^^""")

不過這真的是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張阿^^

歌好聽.

太一和剛的舞蹈也很有趣~

祝你好運唷^^

--

縱使必須背負難免的風險 我仍然想愛你

一手拿著地圖 你也是一位 奮鬥的旅人

請一步步 走近我身邊......

堂本。塌魚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togyodomoto 從 218-173-94-169.dynamic.hinet.net 發表
收垃圾的小孩....
2005-02-15 15:58:25 UTC
Post by 塌魚(勇氣缺乏症)
[...]
 嗯嗯嗯><好心酸阿~
 在網路上也都找不到這首歌!!!!

        連下載的都找不到阿???
      有找到的人可以跟我說一聲嗎???
        拜託拜託了!!!
yurie
2005-02-15 16:08:35 UTC
※ 引述《guegue ( 收垃圾的小孩....)》之銘言:
Post by 收垃圾的小孩....
[...]

我是有這首歌..你要的話我可以用ysi分享給你 ^____^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2-37-70.dynamic.hinet.net海
收垃圾的小孩....
2005-02-15 16:33:29 UTC
※ 引述《yurie (yurie)》之銘言:
Post by yurie
[...]

對不起...
  我很孤陋寡聞= =什麼是ysi呀??
  拜託你跟我說一下!!!!
  我真的很想要這首歌阿~~~><
  拜託拜託
yurie
2005-02-15 16:49:43 UTC
[...]
yousendit..

http://s18.yousendit.com/d.aspx?id=17ZMKU24CZ0281D70FP0D4ZO02

點出頁面等他一下下載就會自動出來~
收垃圾的小孩....
2005-02-15 17:08:36 UTC
[...]
  謝謝你謝謝你:)
   我下載好了!!!!
   雖然買不到但是有得聽就很好了~
  謝謝你!!!
   非常感恩:)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1-70-51-86.adsl.static.giga.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