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ISS YOU 這首歌是誰唱的 ?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Orange days
2004-11-15 08:51:50 UTC
請問各位大大 MISS YOU 是哪個團體的曲,我記得有兩位男生加上一位女生所唱的,

節奏輕快,歌詞有日文參雜英文,麻煩知道的大大,告訴小弟我,謝謝。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5-124-70.dynamic.hinet.net海
Orange days
2004-11-16 14:36:31 UTC
Post by Orange days
請問各位大大 MISS YOU 是哪個團體的曲,我記得有兩位男生加上一位女生所唱的,
節奏輕快,歌詞有日文參雜英文,麻煩知道的大大,告訴小弟我,謝謝。
是不是m-flo loves melody. & 山本領平的「miss you」
不過這樣應該算是四個人啦 連製作人算進去 :p
嗯,請問他們在台灣有發片嗎? 謝謝。 <_O_>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5-127-112.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