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尋找讓人心情平靜的日本音樂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 Thorn Bird ~
2005-06-14 17:13:31 UTC
: 我想找令人心靈安靜的歌
: 我聽過中島美嘉、元千歲、鬼束千尋的歌
: 有些歌曲聽完以後真的能讓內心沉澱最讓人平靜
: 因為聽日文歌的資歷極淺
: 所以想請大大們推薦,
: 樂團男女歌手不拘。
: PS看完精華區了。
清木場俊介 (EXILE的主唱之一SHUN)
詞曲都是自己創作的
每一首歌曲都含有他自己最真實的心情,再搭配上以
吉他與口琴交織而成的旋律
總是會讓人不禁流下淚來
彷彿身陷於那個世界裡...
CIA有EXILE的板,歡迎來看看^^
槙原敬之~ 推薦專輯:發現幸福
☆1.唱不出溫柔的歌
2.夏天它都記得
3.Tag team
4.武士道精神
5.Happy Ending
☆6.在呼喚你的名字之後
7.先吃了再說
8.鴿豆~Say hello to the world~
9.The fog
☆10.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11.Boy,Im gonna try so hard
☆12.最想要的東西

--
╭┼ Origin:  清雲科技大學˙清悠雲境  bbs.cyu.edu.tw
┼┘ Author: dodoko 從 61-224-83-162.dynamic.hinet.net 發表
summer
2005-06-14 19:12:53 UTC
: 如果是只求聽起來令人心靜的音樂
: 那我推大無限樂團的遠雷
: 但這首並非輕快的歌喔
我推薦你聽聽I'v的Lia的歌
可能沒什麼人知道她
因為她不算是歌星吧
好像是唱些卡通配樂的
可是Lia的歌聲真的很讓人平靜
而且很好聽哦^_^
我推平井堅
他有幾首歌真的會讓人很平靜

還有MR.Children有幾首也是喔
都滿好聽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tu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203-203-182-242.cable.dynamic.giga.net.tw海
檸檬梅子+愛玉
2005-06-16 11:45:25 UTC
福山雅治
2k7的所有古典歌都很適合唷
--
★★★★★★★幸福在哪裡?
☆☆☆☆☆☆幸福就在...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 dorm192.pu.edu.tw海
SMILY笑嘻嘻
2005-06-17 16:06:30 UTC
[...]
喔噗
我覺得以前獵人的片尾曲'風之歌'很讚呀
帶點淡淡憂愁蠻有感情的
就我踢過的一些卡通主題片尾曲來說,算是蠻值的細細品味的一曲嘻
cocco跟螢這兩人的歌也蠻讚的
蠻個性派的,噗,我聽是覺得蠻平靜的啦...
ZARD我覺得就看個人,算是好聽也容易聽的大眾清新搖滾
最近剛出LIVE DVD
宇多田的"Deep River"和中島美嘉的"Find The Way"
一青窈的"花水木"、平原陵香的"明日"、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
都挺不錯的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218-168-199-46.dynamic.hinet.net
say somethin' more
2005-06-18 07:08:15 UTC
※ 引述《flyfreest18 ( 夢中的筆直道路)》之銘言:
Post by 檸檬梅子+愛玉
福山雅治
2k7的所有古典歌都很適合唷
福山雅治的話 他休息前的那張櫻阪很不錯^^
夏川理美的..

很棒喔。

聽起來感覺上好舒服好舒服

很棒...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70-55-4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