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無限樂團宣佈解散 11月舉行最終演唱會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阿法toi et moi
2005-09-14 10:21:38 UTC
※ 引述《JWJR (Hikki瘋)》之銘言:
: 大無限樂團宣佈解散 11月舉行最終演唱會
: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緊急宣佈解散!並將於11月25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解
: 散的最終演唱會。在1999年9月29日出道的「大無限樂團」是由吉他手大渡亮、作曲家長
: 尾大及主唱伴都美子組成的兩男一女團體,在解散之後,伴都美子將以個人歌手的身份繼
: 續在樂壇中努力,大渡亮則從事「missile innovation」等樂團活動,長尾大將替「Amas
: ia Landscape」等新人製作,專注於幕後工作。「大無限樂團」也將在28日推出精選輯「
: Do The A-side」,裡面收錄了出道6年的所有單曲。
: 2005/9/14 哈日館 MIDORI報導
: http://www.hazukan.com/
看到這個新聞 真的很難過..
已經整整喜歡DAI三年了
或許有人比我久...
不過真的很難相信..
唉...
雖然早就有預感(長尾帶新組合.亮組團.伴有獨唱曲目)

再加上Do the A-side,這種全單曲CD+DVD的精選

再加PV結尾是兩人分離的[TAO](道)

如果要做聯想,B面的aurora的詞根本呼應了黎明曙光...

家族裡大家都知道有這可能,但都不想這樣聯想......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Alphaforgood 從 ip078.puli57-10-10.ncnu.edu.tw 發表
安夫人小紫
2005-09-16 09:25:12 UTC
也該解散了
因為類似曲風的F.I.R.做的比他們更好聽
fir跟dai的level根本就不能比啊!!
說真的fir這種樂團在日本老早就落寞消失了
dai的曲風比fir變化的多
fir應該是要跟90年代紅遍全日本的globe比吧~~
完全不像
ok?

跟TMN比還差不多XD

((我是指成員編制啦XD沒事突然把globe扯下來感覺怪怪....))
就知道有多遜色..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9-159-238.dynamic.hinet.net海
2005-09-16 10:35:03 UTC
[...]
烏....我的資訊好像慢了一點..不過,真可惜
竟然要解散了...雖然是很晚才知道這個團體,不過很欣賞。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lixaze 從 10.84.3.28 發表
小瑋
2005-09-17 16:11:04 UTC
D.A.I. 在台灣一張專輯賣2萬張
F.I.R. 在台灣一張專輯賣20多萬張
一個吸引的是小眾市場
一個吸引的是大眾市場
所以少部分的人認為 D.A.I.好聽
多數人都認為 F.I.R. 好聽
所以結論就是:少數服從多數 ==> F.I.R. 較好聽
可惜這裡是日本流行音樂版 所以不好意思
戳破你們的神話了 得罪請多包含
好沒腦的說詞
又是一個以銷售量來衡量音樂價值的人
盡情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會講那種話的,一定是只聽過FIR沒聽過DAI的歌才會這樣講
就像覺得偶像劇比日劇好看的人一樣,我敢肯定90%以上都沒有好好看過一部日劇

我就是FIR跟DAI都聽過,日劇跟台灣偶像劇都看過
所以我覺得DAI比較好聽,日劇比較好看比你說的有公信力的多

真的是...一推井底之蛙

想到國中時期,我超討厭日文歌,每次我哥在聽我就很不爽
直到真的去聽了彩虹樂團跟濱崎步的歌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當初真的不知道在反什麼

總歸一句話,成見所致
等你真的用心去聽DAI的歌之後,再來發表意見也不遲
只怕那個時候你也喜歡上DAI了吧XD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0-213-162.dynamic.hinet.net海
怪叔叔 ̄□ ̄∥
2005-09-17 17:04:32 UTC
滿好笑的
講不出道理 卻從別人的哀低下手
他不過就是點出了 fir和dai 在台灣銷售量的數字而已
事實就是如此
雖然dai也是不錯的團啦
不過 在競爭這麼激烈的日本市場 還是下來了
而fir做的 剛好就是對了台灣華語市場的胃口
所以才賣的好
不過炒這個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我實在是不覺得銷售量是什麼評量音樂的標準
也有賣得很好的唱片 但我聽了之後只覺得普通
我覺得DAI好聽 在我心中他們就是好 管他賣了幾張?

另外 想說什麼話就用同一個ID講就好了
用另一個ID發言好像搞得有其他人支持一樣
其實都是自己在唱獨角戲 (如芸姊對不起>"<)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31-34-47.dynamic.hinet.net海
安夫人小紫
2005-09-21 06:10:12 UTC
呵呵~~~這個不錯
很敢說耶!!!!
我欣賞你喔!!!
只是,你應該知道
如果是飛兒的好聽
那飛兒的吉他手為何會那麼愛大無限樂團呢????
看來是大無限樂團的歌迷戳破你的神話吧!!!
再說~~~~~~~~~~~
阿沁也說過大無限樂團的主唱聲音很好聽很有爆發力
再次戳破了你美麗的神話
真是非常抱歉
在此對你說n次的對不起^^
嗯...你的邏輯怪怪的耶
A喜歡B稱讚B
並不代表B比A強吧
我不是誰的fan
只是針對這句話的邏輯來回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9-174-75.dynamic.hinet.net海
YOYO
2005-09-22 15:26:26 UTC
第一張專輯 光是吉他的部分就用到五種不同的吉他去詮釋
現場當然是不可能 自己彈
這是歌曲本身表達難度的問題
與阿沁的個人能力無關
你去看看一些日本樂團的演唱會

專輯用的樂器也很多變化

但不也都是一一搬上台或是重新編曲 用另一種方式詮釋嗎?

他們名號打的是樂團 不是5566

現場演奏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你的解釋看似冠冕堂皇

可是卻又很可笑
專輯好聽 唱片能大賣 就好了
難道一定要鼓手嗎
台灣的歌迷被"五月天化"的現象真嚴重
我是針對鼓手一件事來想啦!

這跟五月天化有什麼關係?!

焦點模糊了吧!

我覺得鼓是一個樂團的骨架

如果沒有一個鼓手或是長期合作的鼓手

只是現場演唱需要時 臨時請來的鼓手的話

可能在樂團的總體精神方面會比較弱吧

我就滿討厭五月天的

但不可否認 他們還是會有他們的一個樂團精神

鼓手 真的很重要

沒有固定長期合作的鼓手的話

真的很難算是"樂團"

我也喜歡DAI

小伴的歌聲真的很有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紅樓築夢│ | | | | | | | |
Origin: NewKSHS.twbbs.org └──────┘From: 140.128.194.154
Baroque
2005-09-29 08:16:37 UTC
日本也一堆「樂團」沒有鼓手
精選集銷售量為歷代第一的 B'z
近期以抒情歌見長的 Every Little Thing
已經解散的 day after tomorrow
年底發精選的 GARNET CROW
就連解散的 Do As Infinity 也沒有啊。
與其這樣不如稱他們為「創作團體」吧 = =
是的
我也認為沒有鼓手就不能稱為完整的樂團
而飛蛾自稱樂團
不如稱為流行音樂團體吧
也沒BASS手 XD
DoAsInsanity
2005-09-29 15:34:55 UTC
Post by Baroque
是的
我也認為沒有鼓手就不能稱為完整的樂團
而飛蛾自稱樂團
不如稱為流行音樂團體吧
也沒BASS手 XD
pity...
大無限樂團解散了
竟然還有人不懂他們在那裡造謠...
誰說他們沒有鼓手?
誰說他們沒有其他的等等?
如果沒有看過他們從出道到現在六年一共幾百場的演唱會
就不要在這樣說了
它們的鼓手很厲害
吉他手BASS手鋼琴手等也都很有兩把刷子
請去買它們的LIVE DVD
(作宣傳)
抱歉...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在說DAI的不是了....
至於飛蛾...@@
叫不叫樂團都無所謂吧
重要的是音樂~
去在乎那個形式....何必呢

--
╭┼ Origin:  國立臺北大學˙北極星II  bbs.ntpu.edu.tw
┼┘ Author: DoAsInsanity 從 218-34-143-89.cm.dynamic.apol.com.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