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丫步~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2004-12-31 15:39:02 UTC
每年年底最期待的就是能在紅白上看到丫步…
今天的丫步,表現得還不錯喲~~~~
今天的唱功還算滿意~人還是一樣的漂亮~~呵…
明天晚上music station也有她…
喜歡她的人別錯過嘍~

另外提一下…平井堅也不錯…
歌聲還是這麼的動聽~

另外再提一下…
小林幸子今年沒有豪華的服裝…
我全家人都超失望的…等到後來…真是傻眼~
還有…那個美川憲一今年到底是什麼造型丫?
我看得霧煞煞~~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swtp131-151.adsl.seed.net.tw
Without You Love
2004-12-31 18:27:40 UTC
Post by 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每年年底最期待的就是能在紅白上看到丫步…
今天的丫步,表現得還不錯喲~~~~
今天的唱功還算滿意~人還是一樣的漂亮~~呵…
唱的很棒

不過他後來脫掉 大衣

和他那顆投搭配 頗怪~~"
Post by 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明天晚上music station也有她…
喜歡她的人別錯過嘍~
請問一下 這節目幾點開始 再哪一台呢!!??
謝謝!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61-64-85-151-adsl-tai.dynamic.so-net.net.tw海
yurie
2004-12-31 18:37:23 UTC
※ 引述《ayufans (Without You Love)》之銘言:
Post by Without You Love
[...]
恩..衣服好像應該換一下
[...]
緯來日本台
明晚應該是6點就開始囉
[...]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2-33-26.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