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Sowelu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晴空之下 飄雪的海
2005-10-14 13:31:45 UTC
※ 引用【ayucrea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話:
: 因為看了鋼鍊的ED4之後
: 陸續聽了一些她的歌...
: I Will跟Candy rain都很好聽...
「Candy Rain」是翻唱久保田利伸的作品
: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他或是其他好聽的作品嗎??
單曲A面曲都相當不錯
建議從專輯聽起,兩張專輯皆有發行台壓版 :)
可到官網去試聽:http://www.sowelu.info/
: 應該是SONY的藝人...
沒有錯 :p
這位歌手不錯喔

推一首蠻輕快的曲子

"rainbow"

--
╭┼ Origin:  中原大學˙數學之家  bbs.math.cycu.edu.tw
┼╯ Author: huntlee 從 61-224-181-185.dynamic.hinet.net 發表
GC→Wasurezaki
2005-10-19 10:51:49 UTC
我第一次知道Sowelu的時候.
是聽她的單曲" No Limit".
這首歌很輕快又好聽呢.很有活力的一首歌!!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首喔!!推薦!!
[ 思念的容量 ] 很讚 ( ̄ε ̄)/
她唱的鋼練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阿??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KiwiCat 從 140.121.204.40 發表
Kinomoto
2005-10-19 14:25:22 UTC
Post by GC→Wasurezaki
[ 思念的容量 ] 很讚 ( ̄ε ̄)/
她唱的鋼練那首歌的歌名是什麼阿??
I Will

收錄在單曲「I Will」及專輯「SWEET BRIDGE」中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9-195-14.dynamic.hinet.net海
vmk
2005-10-20 11:35:15 UTC
個人強推Geofu這張專輯
非常好聽
另外押尾學為首的LIV第三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Sowelu也有跨刀協助
雖然只是合音~~~不過還是蠻有震撼力的!!
我第一次知道Sowelu的時候.
是聽她的單曲" No Limit".
這首歌很輕快又好聽呢.很有活力的一首歌!!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首喔!!推薦!!
推 No Limit 這首歌,當初考研究所時
列為禁歌,聽了就別想唸書了 XD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Print-Server.me.nc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