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曾登上oricon專輯榜冠軍的混音專輯有哪些??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阿信~
2006-05-25 13:15:34 UTC
※ 引用【green1984 (有你很快樂)】的話:
: 因為看到福山雅治的新專輯無意義的登上專輯榜冠軍
: 又剛好是張混音專輯 而覺得新鮮有趣
: 因為我印象中的混音專輯 和精選集 原創專輯 的定位都不同 (廢話..)
: 我的意思是 混音專輯比較不像原創專輯或是精選集那樣有話題性
: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混音之後的版本 較多都是歌迷收集用吧(!?)
: 所以我覺得 以混音專輯登上專輯榜冠軍 真的很強哪!!
: 微薄的記憶裡 成績較好的 就是像濱崎步 ELT等愛迴旗下 會固定發混音專輯的歌手
: 從精華區裡頭發現 濱崎步 的 SUPER EUROBEAT presents ayu-ro mix 2
: 曾登上oricon專輯榜的冠軍 賣了40幾萬張 (好厲害)
: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不曉得還有哪些混音專輯曾登上專輯榜的冠軍??
: 有破百萬的混音專輯嗎??
濱崎步2000年發了一拖拉庫的混音專輯
銷量也毫不手軟
雖然沒有冠軍作品
但最高也有衝到70萬左右
全部銷量加起來大約有150萬以上
另外MISIA在2000年發的混音好像有冠軍
而且賣了快要90萬張
最近幾年混音專輯不再盛行
我比較記憶深刻的是CHEMISTRY在2003年發的特別專輯
收錄混音作品與新歌的搭配
除了拿冠軍 也賣了快70萬
還有B'z在兩千年發行的"THE MIXTURE"
裡面主要的歌曲是在換新唱片公司前的作品的混音與一些c/w曲
首週有奪冠且初動有破百萬張

在混音單曲方面,宇多田光在2001年發行的"Final Distance"
首週為亞軍,累積銷量破五十萬

--
一切活著的東西
用相同的顏色 鮮紅的血液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134-208-41-129.ndhu.edu.tw海
阿法(廢寢忘食\人魚)
2006-05-25 13:35:20 UTC
Post by ~阿信~
濱崎步2000年發了一拖拉庫的混音專輯
銷量也毫不手軟
雖然沒有冠軍作品
但最高也有衝到70萬左右
全部銷量加起來大約有150萬以上
歐陸舞曲2有到冠軍..(可能是有初回版本差異首週衝比較多吧)
Post by ~阿信~
[...]
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 (MAXI)"
是冠軍混音單曲喔!!(算是暫別歌壇的話題作品吧@@)
雖然說是管絃樂混音版(不過c\w了一些比較電子的混音)
累積了46萬多~
--
~近期待望新作&已發行推薦盤~
安室奈美惠 (DVD) Space of Hip-Pop -namie amuro tour 2005- NOW ON SALE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Alphaforgood 從 ip078.puli57-10-10.ncn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