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C***@kkcity.com.tw
2004-12-27 17:41:09 UTC
多年前我在日本旅行的時候聽過一首日本歌 是由一位女歌手演唱 從感覺上研判

我猜它或許是一首老歌 但那時因為聽不懂日文 所以沒辦法記下曲名 往後幾年

雖然又陸陸續續聽過了幾次的片段 但依然沒緣分記下它的歌名 直到前天在電視上

聽到黃品源的新歌"白鷺鷥"似乎正是翻唱自那首日本歌 於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

人知道日本原曲名叫做什麼? 由誰演唱? 請大家幫我一圓這多年來的遺憾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SAUW
└──《From:218.175.96.88 》──┘    ◤ http://www.kkbox.com.tw   ◤
一直漫步下去嚕...
2004-12-27 17:59:30 UTC
※ 引述《Chopsticker》之銘言:
Post by C***@kkcity.com.tw
[...]
夏川 的 淚 吧~~

我想 大概 因為我忘記黃品源的新歌是啥=.="

不過應該沒錯 因為在KTV裡面聽過....
--
┌─────◆KKCITY◆─────┐ ■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
│ bbs.kkcity.com.tw │  ■■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
└──《From:61.62.32.58 》──┘ ■■■http://www.kkbox.com.tw■■■
Zetsu Jakka Aura
2004-12-28 03:00:05 UTC
※ 引述《***@kkcity.com.tw (一直漫步下去嚕...)》之銘言:
以前的話
是森山良子
唱的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夏川版本
超讚

--
我喜歡某個*s開頭的人喔(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