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彩虹樂團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為真愛承諾
2005-01-16 03:28:56 UTC
有沒人喜歡彩虹樂團的

我覺得這樂團蠻不錯的耶!!

有沒有人喜歡阿??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20-142-90-89.dynamic.hinet.net海
為真愛承諾
2005-01-16 08:25:35 UTC
: 有沒人喜歡彩虹樂團的
: 我覺得這樂團蠻不錯的耶!!
: 有沒有人喜歡阿??
在台灣一定很多吧Orz
新歌killing me很讚唷
你可以到cia的LArc-en-Ciel版參與討論阿^^
有彩虹的版版喔!
真讚阿..無名真是個好地方那!
支持彩虹樂團的!!
為真愛承諾
2005-01-16 08:24:32 UTC
Post by 為真愛承諾
有沒人喜歡彩虹樂團的
我覺得這樂團蠻不錯的耶!!
有沒有人喜歡阿??
很讚阿..
HYDE聲音超棒的
對阿..
而且開演唱會的時候都超賣力的
舞台設計超棒的
還有造型..真是帥呆了!!
而且又有愛心
armageddon
2005-01-16 13:56:28 UTC
: 就是我~~~~~~~~~~~!
: 超LOVE L'Arc~en~Ciel的音樂!
: 新單曲Killing Me的台壓盤會在1.21發行~~
: 虹迷一定要入手呀!!!
L'Arc~en~Ciel真的很讚啊!!
不只歌好聽,每個團員也都很可愛*^^*
喜歡L'Arc~en~Ciel有很多人啊
在cia以及ptt都有討論版
可以先聽聽看去年發行的SMILE專輯~~
--
 秤一秤記憶的天平 要平衡一分的傷口 需要一百分的愛
 但是 心就像海岸的石頭般 被海浪不停地拍打

L'Arc~en~Ciel 虹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28.194.157海
破碎的收音機
2005-01-18 02:53:52 UTC
Smile這張album
真的好聽
呵呵
以前不怎麼聽它悶的音樂
後來 聽到之後
就喜歡上它悶了
最喜歡"眼中人"這首
嘿嘿
= =/ 超喜歡
建議從雙胞大牒 ark ray 開始聽也不錯喔
精選集也不錯啦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歌
狠多都是專輯裡面的非主打 ^^a
搖滾不死!彩虹至上!
--
夢想罐頭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打開與否。
http://www.wretch.cc/blog/idenya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0-62-74.dynamic.hinet.net海
為真愛承諾
2005-01-18 12:02:13 UTC
: 有沒人喜歡彩虹樂團的
: 我覺得這樂團蠻不錯的耶!!
: 有沒有人喜歡阿??
+1
很多人喜歡啊
蹦蹦跳跳的3字頭年輕老頭團
hyde聲音超讚
可愛的團長tetsu大人 貝斯編得很棒~~
yuki鼓很猛
Ken的曲我超愛= =+
四隻都喜歡
希望他們更進步囉
TETSU超棒的啦!
hydy更棒我超愛他的歌聲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20-142-92-52.dynamic.hinet.net海
為真愛承諾
2005-01-18 12:06:58 UTC
[...]
彩虹萬歲啦..
21號喔!快到了耶..

為真愛承諾
2005-01-18 12:12:40 UTC
[...]
他們有出寫真書耶 2004年11越多的

感覺蠻棒的

有人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