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是???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安夫人小紫
2005-07-10 15:13:44 UTC
: 嗯~我大概懂了~~
: 假設我請佳佳幫我拿日版zone的CD~~
: 我不知道店家是怎樣取得的~可能是去當地買的~
: 而且zone官方網頁上標示多少日圓我就付多少~~
: 換算成台幣破一千
: 而這就是俗稱的水貨~~
: 不過這樣幫我帶貨回台的店家要賺啥呢??
換算是我們自己換算的
店家還會加上運費..
所以還會再貴個1~200元左右
: 而zone的台灣代理商是sony
: sony發行zone的CD也可以稱為台壓版~
: 價格三百五左右~~ sony也可能代理初回版不過較少~
店家代訂日版一定有特別的管道啦
不可能在一般唱片行買吧
以陰陽座為例
他售價寫3000日圓
換成台幣是約860
店家賣我930
他有可能只賺那幾十元而已嗎
((如果加運費就更少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1-162-140.dynamic.hinet.net海
迷途者
2005-07-10 15:55:08 UTC
同行進貨
不太可能用原價進貨
我們去買東西
很多時候
價格也都會比上面寫的定價低阿
所以
他應該賺更多

--
 Site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道聽圖說水族館 【icbbs.shu.edu.tw】
 From  219-86-45-141.dynamic.tfn.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