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森高千里睽違五年推出精選專輯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Ψ...咦?
2004-11-11 09:05:48 UTC
日本歌手森高千里睽違五年推出精選專輯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十一日專電

  日本偶像歌手森高千里嫁給名演員江口洋介之後
,已成為兩個小孩的媽,好長一段時間她都淡出螢光
幕。近日森高千里將推出睽違五年的專輯「森高千里
我的最愛」,專輯中的曲目都是她親自挑選的懷念名
曲。

  江口洋介自從演出日劇「白色巨塔」之後,身價
再度看漲,最近也開始攜老婆森高千里一起曝光拍咖
哩廣告。森高千里在婚前是數一數二的偶像歌手,於
九九年嫁給江口洋介之後,為江口生了一兒一女,且
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三十五歲的森高千里再度出擊,二十六日將推出
「森高千里我的最愛」專輯,她以為人妻、為人母的
不同心境來選曲,重新詮釋自己婚前的暢銷歌曲「夫
婦」、「誰都一樣」。

  森高千里已經五年沒進錄音室了,她談到再度錄
音的感覺時表示,真的很高興,不過好像很難找到以
前的感覺,畢竟五年的空白太長了。不過,森高的錄
音還是相當順利,沒花太長的時間,她還自己打鼓,
自己錄配音的部份呢。

◆ From: 140.115.204.99
綠茵場上的莫札特
2004-11-12 06:15:57 UTC
Post by (‵▽′)Ψ...咦?
[...]

夫婦都出來賺啊 希望只是純粹為了買奶粉尿片才好
要不然....呵呵
她應該還好
她老公才有過勞的可能性.XD
--
* Post by onetwo from 61-228-31-37.dynamic.hinet.net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