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ㄍ小忙..2004年日本專輯銷售排行榜!!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妹妹
2005-01-05 08:39:20 UTC
ㄜ..如題..
請好心人告訴我..
急用急用~~
謝謝!!

還有...
如果可以..
日本音樂年間單曲也請跟我說一聲..
感恩感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roy11141.lm.fju.edu.tw海
2005-01-05 08:42:11 UTC
※ 引述《lindashan (妹妹)》之銘言:
2004年 年間

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041222_01.html

--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99-204.dorm.nc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