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剛聽日文歌的新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小瑋
2005-11-18 03:02:04 UTC
: 我聽8年了 講一些我常聽的歌手吧
: B'z
: Do as infinity(大無限)
: Dreams come ture(美夢成真)
: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
: Glay
: Globe(地球)
: L'Arc~en~Ciel(彩虹)
: Luna Sea(月之海)
: Mr.Children(小孩先生)
: X Japan
: Zard
: 安室奈美惠
: 華原朋美
: 基本上這些歌手都有非常不錯的歌曲(不只一首)
: 可以去找來聽聽^^"
這些真的都不錯..GLAY B'z Mr.Children 彩虹 月之海這些都是我的摯愛
另外也推薦大塚愛 矢井田瞳
柚子
南方之星
綠樂團
個人還是覺得band比較好啊

不過平常不聽搖滾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吵

先聽聽看Mr.Children、大無限跟棒棒雞吧

接下來當然就是最棒的B'z跟彩虹了~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30-205-43.dynamic.hinet.net海
日向
2005-11-18 04:47:35 UTC
※ 引述《kians (小瑋)》之銘言:
Post by 小瑋
個人還是覺得band比較好啊
不過平常不聽搖滾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吵
先聽聽看Mr.Children、大無限跟棒棒雞吧
接下來當然就是最棒的B'z跟彩虹了~
要聽經典的啊...
最快的方式
我想就是從日劇主題曲跟動畫歌曲入門囉~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聽了以後才開始漸漸喜歡上日本音樂滴:)
--
網誌最近走美少女戰士風格~:)
http://www.wretch.cc/blog/Hyuga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15.188.218海
S***@moca.csie.chu.edu.tw
2005-11-18 07:42:57 UTC
[...]
推GLAY...也許很多人認為曲風普普 不過歌詞真的描寫的超好的...

不像一般流行音樂沒事愛來愛去那般膚淺 你聽熟後再看看歌詞 會有

"這種詞竟然也能寫成這種曲"的感覺..

再來就是彩虹..主唱HYDE的獨特唱腔與歌唱技巧我認為是日本樂團中最好的...

而且他好帥><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219-68-67-102.adsl.dynamic.giga.net.tw
◆ Modify: 2005/11/18 Fri 15:43:40<219-68-67-102.adsl.dynamic.giga.net.tw>
小瑋
2005-11-18 13:59:23 UTC
Post by 日向
要聽經典的啊...
最快的方式
我想就是從日劇主題曲跟動畫歌曲入門囉~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聽了以後才開始漸漸喜歡上日本音樂滴:)
我就是聽了動畫歌之後才開始想要常是日本音樂...
我還蠻喜歡樂團的....但是並不排斥其他類型的音樂
麻煩可以推薦一下"歌曲"嗎??
日劇主題歌跟動畫歌....又要是樂團...

那當然要推棒棒雞啦,他們的歌真的挺棒的(最近才發現XD)

首推日劇天體觀測主題曲->天體觀測

海賊王電影版主題曲->sailing day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30-205-43.dynamic.hinet.net海
日向
2005-11-19 08:15:36 UTC
我就是聽了動畫歌之後才開始想要常是日本音樂...
我還蠻喜歡樂團的....但是並不排斥其他類型的音樂
麻煩可以推薦一下"歌曲"嗎??
樂團方面的嘛...
B'z
Mr.Children
南方之星
SPITZ
DAI大無限
ZARD
The brilliant green
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

女生方面
濱崎步
島谷瞳
中島美嘉
宇多田 (有些歌會聽膩)
安室奈美惠 (我比較喜歡他最近兩三年的曲風)

男生的話...
小田和正 (必聽~~!!! 快六十歲的大叔聲音卻還是像年輕人一樣 太了不起了)

其他團體的話...
傑尼斯系的 KinKi Kids V6 TOKIO ARASHI 最近三年的歌也都不錯聽...
還有就是早安家族的嚕...但是 As for one day 之前的歌比較好聽...

若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可以去PTT的share板...
找找之前人家分享的 Music staion歷屆排行榜
根據排行榜挑合你胃口的歌吧~~

要不然就是邊看日劇邊聽好歌囉
就跟動畫一樣 通常都是有看過才會覺得主題曲特別好聽

--
網誌最近走美少女戰士風格~:)
http://www.wretch.cc/blog/Hyuga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5-173-188.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