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在家工作的方式~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cos
2005-04-06 17:14:44 UTC
Fw:.幾種在家工作的方式~你一定要知道

在家裡工作的種類繁多…你也可以觀察並試著在家工作,

至少不用被老闆剝削工時,我自己越努力,每個月就賺得越多,蠻合理的。

例如:1、在家當保姆:1個小孩1個月10000元,那帶5個不就5萬了---但是5個小孩ㄝ屋頂可能會掀了

2、在家開早餐:前面是店面,自己住後面房間,每月也賺了7~10萬---但是每天要比太陽公公早起

3、在家開機車行:前面是店面,自己住後面房間,每月也賺了10萬---但是開店成本不少喔

4、在家開網路拍賣攤位:賣通訊物品或網購,聽說每月可賺10多萬---但是要自己找貨還有屯貨的風險

5、騎三輪車幫社區住戶收環保垃圾:老阿伯一個月竟然可以賺6萬---但是要風吹日曬雨淋 真是辛苦ㄚ

現在我找到了第6個在家工作且前景每月賺10萬以上的,投入成本比開路邊攤低的多

你每周只要投入15~20小時, 認真經營這份事業,專職兼職都可以,

3-5年後你就可達到財務自由夢想.

若有緣的就參考看看,還比你老闆給你的薪水多!

網址 http://msi-team.com/usana999/

(為自己辛苦是值得的)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