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 偷竊 毀壞了我的一生!!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d***@bbs.nsysu.edu.tw
2005-01-11 15:46:29 UTC
佛教 偷竊 毀壞了我的一生!!

佛教是賊 小偷 不要臉的徒匪強盜
這個事情是我真實的經歷 讀之前請先看下列兩點說明:
1. 我知道不會有人相信我將說的話 所以我不求有人相信 請大家就把我當成瘋言瘋語 也
請不要追究。
2. 因為事情有點複雜 很難懂 不可能完全敘述 我也只能盡力表達。

我算是一個對佛教很有善根的人, 小時候, 一接觸到佛教就像磁鐵被吸住一般, 沒人叫我
信, 就自己拼命的學習, 緊管父母反對, 也不顧反對的學習, 看了不少經, 也唸了很多的
佛號經咒等等, 走訪寺廟, 參訪師父, 法會, 佛七, 禪七, 也參加不少, 很是精進。

直到後來在美國讀研究所, 那時迷地藏經, 天天在唸幹她媽的地藏菩薩的名號, 每天都覺
得很充實, 有做到功課, 可是後來竟突然出了精神病, 也就是俗稱的精神分裂症, 開始有
嚴重的幻聽和幻想, 伴隨憂鬱症和燥鬱症, 常達一年, 吃藥, 看醫生, 唸什麼經咒佛號都
絲毫沒用, 修什麼般若禪觀也敵不過( 現在發現是幹妳娘的觀世音菩薩在整我 經咒佛號
當然是沒用 當然敵不過 就像是孫悟空被戴上緊菰咒一般 ), 被整的非常慘, 幾次差點喪
命, 另外常常有心痛憂鬱的感覺, 該怎麼形容ㄋ, 就是那種兵變的感覺( 發作時感覺很真
實 但是當我醒過來的時候 就會覺的剛才很末明其妙 因為我根本從來沒愛上過那些我幻
想中的女生 對 還不只一個 角色換過兩個了 還都是我不認識的女生 也就是在我幻想中
為之心痛的女生 有變換過 但是那像是中了催眠 中了的時候很痛苦 消失了又覺得剛才末
明其妙 如此反反複複數百次 每次出現 我整個人都陷入重度憂鬱 常常幻想到傷心處還痛
哭流涕 我現在才搞清楚 這是有八地以上的菩薩在整我 她見的到我阿賴耶識的相分 她讓
我的相分起那樣的作用來整我 有目的的 不懂的就當成催眠好了)。

然後, 奇蹟出現了( 唐三藏出現了 ), 某日, 我在我常去的超市中發現了某位法師的信
眾"突然"地把他們法師的書擺在那邊結緣, 而我也很"巧合"的拿到書, 並回去詳讀, 一時
之間驚為天人, 竟然有這麼好的道理和解釋, 開始狂讀他的書, 並且很奇蹟的, 在讀他的
書時, 我的病就不藥而癒, 只要不讀, 就會發作, 就這樣認真努力研究了幾年, 但是同時
也被書給控制和騙住了, 捐了好多錢去給他們, 而且常常有被強迫捐光的催眠感覺, 而且
只能捐他們, 不能捐慈善, 總之從書上得來的催眠訊息就是這樣( 現在才知道這樣是為了
一步一步的逼我最後不得不跟隨那位法師出家的手段和圈套 ), 總之最後變成, 我一定得
照書上的指示去做才行, 不然就讀不懂, 得不到加持的感覺諸如此類, 當然還有種種其它
的奇怪事情, 這當然都是有"幹妳娘觀世音菩薩"在背後搞鬼, 怎麼搞鬼法??我只能說佛法
不可思議, 是超過人類想像範圍的, 定功不深的人, 被整了都絕對覺察不到, 還以為是自
己的心理產生的, 其實也沒錯, 確實是自己的心想, 但是"幹妳娘觀世音菩薩"可以入你我
的心想啊, 她可以操縱啊( 這邊講得太複雜了 )。

這真相我是怎麼發現的ㄋ, 也不可思議, 只能說東西方都有佛, 派別不同, 其他佛國的菩
薩不見得認同"幹妳娘觀世音菩薩"這種惡毒的手段, 不管其目的是有多了不起. 就在我後
來接觸了慈濟, 覺得慈濟實在不錯, 也"偷偷地"( 不顧書上的警告暗示 )捐了許多錢給慈
濟, 後來竟然就這麼忽然醒了過來, 有點像是從惡夢醒過來那種情形, 心裡突然變的很清
楚, 過去所有的事都連想起來, 發現自己中了圈套, 心裡不知怎麼的, 很肯定一路上就是
觀世音菩薩在整我, 在逼我向某法師學經教, 最後也硬逼著我要出家, 一步步的設下圈套
, 不論是我人生出現的因緣, 還是我自己的心理, 全都是"幹妳娘觀世音菩薩"在背後操縱
, 使用的手段都是極惡毒, 非常對不起我的, 我一生的年輕就這麼被整過去了, 歹毒至極
啊。

這事我相信並不是那位法師主使的, 而是幹妳娘觀世音菩薩自己的主意, 因為我曾在書中
讀到"…..你這種做法跟魔沒兩樣….." 似乎在跟第三者傳些什麼訊息, 諸如此類的事當
然有很多, 事情我也只能簡單的表達, 故事就說到這邊了. 十幾年的學佛, 發現一件事,
就是當你發現菩薩前面灌的是大慈大悲, 那就是指手段極惡毒, 大智也就是最詐, 最會騙
人的就叫擅於說法, 各個的本領特色都不同, 其中最為歹毒, 極為惡毒的, 就是那位人人
皆知, 我稱為"幹妳娘觀世音菩薩" 的那位啊!!!!

Ps. 無量壽經會集本確確實實有?造的部分, 大家仔細去看看其文字內容, 與其它佛經
相比較, 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 會集本的文字和許多段落, 是出自一個清末民初人的
手, 針對當代人的陋弊, 添加了不少做人處事的儒家道理, 而並不像佛陀當初在印度
所言, 此人或許是大菩薩並得佛允許就不得而知了。( 此本有被稱為善本, 因為它付合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自淨其意的原則 )

Ps. 最後再說一句瘋言瘋語, 賴佩玲是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喔!!!! 賴佩玲是觀世音菩薩
的應化身喔!!! 賴佩玲是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喔!!!雖然她裝的跟一般人沒兩樣, 但是她
確確實實是菩薩來的, 不相信的去看懂華嚴經, 法身大士裡頭, 有些是外道( 例如基
督教 ), 有些是淫女……在各行各業裡頭都有, 嘻笑怒罵的, 絕對叫我們認不出來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1.74.112.49 [已通過認證]
a***@b.com
2005-01-11 19:27:48 UTC
On Tue, 11 Jan 2005 15:46:29 +0000 (UTC),
***@bbs.nsysu.edu.tw () wrote:

神經病不要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