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MONORAL的一首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unknown
2006-05-03 08:48:49 UTC
※ 引述《***@bbs.isu.edu.tw (Mr.王子)》之銘言:
: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動畫叫 Ergo Proxy
: 很喜歡裡面的片頭曲
: 想盡辦法查了以後發現好像是 MONORAL 唱的
: 上了官網看了看後 不確定是不是這首 ( 因為都是日文 >"< )
: 「kiri」 / MONORAL(HAUNTED RECORDS)
: 作詞/作曲:MONORAL
: 請問這首是叫 kiri 嗎 ?
: 因為我怎麼查都查不到 >"<
: 不知道這邊有大大也有看過這部動畫嗎 ? 或知道這個團體有這首歌嗎 ?
: 感激不盡 >"<
是這首歌沒錯
不過應該是還沒正式發行囉
他們正式出道後目前只有發一張單曲「VISIONS IN MY HEAD」
當然地下樂團時期有發過幾張專輯跟單曲
你可以先找來聽聽
他們的歌很棒^^

◆ From: 218.167.89.156
凡人歌.只是凡人
2006-05-04 07:30:25 UTC
※ 引述《***@bbs.isu.edu.tw (Mr.王子)》之銘言:
: ※ 引述《***@micro.bio.ncue.edu.tw (→HYDE new album FAITH)》之銘言:
: > 剛剛跑了Ergo Proxy官網看了一下還真的是MONORAL 唱的~
: > 會很驚訝是因為我記得他們才發第一張單曲而已(VISIONS IN MY HEAD)
: > 也跑了MONORAL官網結果發現沒有這個消息(抓頭)
: > 那麼是不是要等Ergo Proxy出CD,不然就看MONORAL的後續發片囉~
: > (怎麼感覺沒回答到重點bb 逃>"<)
: > 順便附上Ergo Proxy官網http://www.ergoproxy.com/news/index.html
: > 跟MONORAL官網http://www.monoral.com/
: 耶 ...
: 可是大大 我有去跑過MONORAL的官網 但我有看到這個消息耶
: 雖然我日文能力等於零 但是因為有看到 " Ergo Proxy " 這個字
: 所以猜大概是講到跟 Ergo Proxy 有關的事 ..
: 但我看不懂那段話再講什麼到是真的 ( 汗 )
: ( 在官網 What's New 那邊 2006.02.03 那邊有提到 )

嗯嗯,那條新聞就是在說kiri被決定為Ergo Proxy主題曲的事^^
不過絲毫沒有提及什麼時候發片...囧|||

沒幫上什麼忙...附VISIONS IN MY HEAD的PV彌補一下^^"

MONORAL的sony官網 http://0rz.net/861lT (不過沒啥更新*汗)

: 後來我又繼續查 + 朋友幫忙 好像是說還沒出 ?? 嗚 ~
: ( 朋友說他忘了在哪個論壇看到 )
: P.S: 還是謝謝大大幫忙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ONORAL的音樂 QQ

題外話:繼HYDE的SEASON'S CALL後
MONORAL也為動畫做歌~果然是同一夥的(笑毆)

--
★★★ ALL YEAR AROUND  FALLING  IN LOVE★★★

◆ From: 218.166.1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