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戀文(非常好聽說!!)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hi
2004-12-27 12:22:59 UTC
: 小事樂團最新的單曲"戀文/good night"
: 其中戀文和鄉愁好像的味道~
: 真的非常好聽 ~
: 建議大家要去聽聽看哦
嗯!非常喜歡這首歌
good night是kaori送給死去的朋友的~~
整張單曲非常好聽~~~
兩首都很好聽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247-44.dynamic.hinet.net海
尋求屬於自己的調調
2004-12-29 10:32:30 UTC
對的,他們每年冬天都會出一首歌唷!

我看過他的mv,似乎是描寫當女兒出嫁時,父親及家人的心情!

我有買他的單曲喔!推推推,小事超好聽!
: 小事樂團最新的單曲"戀文/good night"
: 其中戀文和鄉愁好像的味道~
: 真的非常好聽 ~
: 建議大家要去聽聽看哦
感覺不太像
我超喜歡小事的鄉愁 是我認為小事的best 3 之一
不過戀文也是很好聽
推一下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solitude 從 218-170-135-73.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