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感動人心且溫暖的抒情歌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小瑋
2005-10-31 13:56:40 UTC
我也狂推Sign.......實在是太棒的一首歌了...
假如有看Orange Days...保證你愛上這首歌...狂推!!!
恩恩,小孩先生這首歌很讚
我也強力推薦
另外有一首也可以推薦
柴崎幸的Sweet Mom
"兼具柔美與氣勢的旋律,迴盪在心中感動的抒情佳作……"
文案上這麼寫,
不過也的確值得一聽啦~~
Mr. Children的歌真的很棒,很後悔最近才發現

不愧是日本累計總銷售量僅次B'z的第二名啊

再推Tomorrow Never Knows跟Youthful Days(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主題曲)

真的是聽不膩

柴崎幸也是我到最近才發現的好歌手啊,存在真的很好聽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30-204-32.dynamic.hinet.net海
e***@bbs.wretch.cc
2005-11-01 08:08:59 UTC
南方之星的AYA
旋律簡單又好學
聽過了就知道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H-196-183.RAS.NCT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