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哪些日本歌手的歌 西方人聽了會喜歡的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柯夢波丹來一杯
2004-10-09 01:04:30 UTC
之前跟美國朋友在聊天
他說 他想聽聽看東方人的音樂 how amzing!

我覺得台灣有很多好聽的歌都是翻唱日韓歌曲的
後來我就想給他推荐日本歌曲
他說美國人是不聽日本歌的(...XD 可能是英文念得不好懂吧)
而且他的意思好像不是想聽現在日本流行的那種中國風音樂
而是想聽我們亞洲人的hip pop或r&b做得怎樣一個境界了

我想來想去 就把安室奈美惠跟柿原朱美AK的專輯推薦給他
安室奈美惠的專輯我是很有信心地推薦給他
安室從"歌姬2000" 到 "不安於室" 甚至到現在的 "安式時尚"
這3張專輯 我覺得都有國際的水準呢
我想這應該是他要的
至於AK 如果聽過的人都會知道AK是在紐約作音樂的
應該也是很洋風路線的
所以我的那個美國朋友覺得AK真的很不賴

最近他又叫我推幾張專輯給他
我已經想不起來 有哪些日本歌手是不錯的了
最近宇多田有出"EXODUS"專輯
我已經聽過了整張
感覺不是粉符合洋人的口味ㄟ
我覺得她的第一張專輯或許才是
還有倉木麻衣的專輯我也老慮過
不過我後來覺得她聲音不夠渾厚 就不敢推荐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些歌手真的可以向國際推荐的呢
前面的文章可以刪啦(太長了...orz)
就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謝謝唷^^

--
Don't go chasin' waterfalls
Please stick to the rivers & the lakes that you're used to

◆ From: 220.136.160.35
Carry on with Summer
2004-10-09 09:14:38 UTC
※ 引用【***@ptt.cc (柯夢波丹來一杯)】的話:
我推薦前面文章的Miz
她已經在瑞典打下好成績了
整張專輯的感覺也很不錯
(雖然我祇去網頁試聽而已)
真的是蠻推薦的~!
--
▌ ▁▌ ▌▁ ▌|情報員標號: 218-171-48-181.dynamic.hinet.net |局中| ◤
▌ ▌ ▌▃ ▌|隸屬☆單位: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邑情| ◣
安室女神要來啦^^
2004-10-09 09:52:59 UTC
[...]
--恕刪--

如果是我

我會推 "安室時尚"這張

還有 時尚一派的 "時尚流行寶典"

尤其後者 一定會是你朋友想要聽的東西 ^^
--
▌ ▁▌ ▌▁ ▌|情報員標號: 218-168-192-125.dynamic.hinet.net |局中| ◤
▌ ▌ ▌▃ ▌|隸屬☆單位: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邑情| ◣
光  海
2004-10-09 12:49:07 UTC
Post by 柯夢波丹來一杯
[...]
SoulHand (同名專輯 , 渾然天聲) , AI (AI原創專輯 , 2004 AI) , 平井堅(第二張
日文專輯 - 歷久彌堅 , 混音專輯 - 平井堅的動與靜 ) , Misia (Love is Message
, 不思議 , Kiss in the sky) 宇多田(第二張日文專輯 - Distance ) , 化學超男子
(第三張日文專輯 - One * One) , 聖堂教父 ( FRENZY出神入化 , 世紀完美清唱 )
, B'Z (大部份都不錯 , 單飛作品也可) .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可以接受的日本音樂類型 , 我的一些美國朋友 , 也滿喜歡這些歌手
的 .... 希望有一天這些日本歌手出現在美洲大陸時 , 我的朋友可以對他們的朋友說 ,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些歌手是誰了 .... 這樣一定很嗆吧! 呵 ..... ^_^

--
Can U feel my heart ? Can U believe in tomorrow ?
Can I find your dream ? Can I take your sorrow ?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43.128.119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