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說說紅白的感想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小蘋果love Ted
2006-01-07 08:52:59 UTC
哈哈,看了板上的討論,就在期待WaT的那段
我一直找不到斷掉的弦在哪裡,不過他們的和聲和伴奏還不錯呀,
而且畫面真的是賞心悅目耶(整個大心呀)~
當麥克風倒時,還真有點嚇人,
好在兩人還笑笑的,然後工作人員真的來了(但是擋到畫面,還真是不會閃)
然後終於成功完成初登場,表現挺不錯的!
希望他們繼續唱下去,這種組合不多見呀!

寶兒那段對嘴嫌疑超大,她明明可以邊跳邊唱的,
到底是半mic還是全對嘴不知道,總之讓我覺得很沒誠意
說到這,覺得整場紅白真的是很棒的聽覺饗宴
日本不管老少都有這麼多會唱歌的歌手,
何時台灣也能這樣,讓資深及年輕歌手好好的唱一場,
一定很棒!
一年一度,這些歌手用心表演,那麼用心讓我們能聆聽,真是太棒的一件事了。
(所以,如果是對嘴就太討厭了)

之前有人質疑說鈴木亞美為什麼可以上場,雖然我也是抱持著質疑,
但我發現她的唱功有進步,雖然還是不好聽,但比較穩了,走音不大嚴重
不過...那一身勁裝實在也不太適合她,只能說,可愛型偶像的時代似乎過去了...

今年男生有不少年輕團體表現都很不錯
素質蠻齊的,而且是我錯覺嗎?總覺得今年演歌的部份比較少一點?

現在日本年輕一輩似乎又開始流行唱將派的
覺得倖田來未、伊藤由奈、AI都唱得很棒!
aiko今年那首歌我覺得不好聽,每一句拖得很長像在念經,很可惜
中島美嘉那首歌也很棒,有點訝異她和伊藤沒有以nana的噱頭來發揮
反而是各唱各的,不過還是很精彩
但是中島美嘉你要不要穿一下治療駝背的背心=.=
整個背好像直不起來,如果挺一點、腿稍微合一點,一定更好看

另外今年的節目真的是很趕,很多歌手餘音未盡就卡到下一首了
感覺很不盡興,尤其是美嘉那一首那麼美,居然音樂還沒完就變成北島三郎
中島美嘉的表情也太妙了

關於時間很趕 ,主持人也要付一點責任,他話實在很多
雖然可以炒熱氣氛,但以紅白一向是歌曲為主的習慣來說
實在有點不合
我覺得仲間表現蠻穩的,如果三野沒在一旁搶話的話,或許更有發揮空間
而且另外一位女播報員好像幾乎沒什麼講話的機會
山本耕史則是一整個生澀,用失敗來說太殘忍,但總之就是...太嫩了

整體而言,我喜歡今年的紅白!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DCT更多的演出,
或是根本當壓軸啊!超期待的!

p.s.猩惠唱對嘴有嚇到我...

--
我要殺死丁力那個雜碎~~~~~~~~!!!!!!!!!!!!

◆ From: 218.35.1.191
小黎
2006-01-07 18:23:19 UTC
※ 引用【***@ptt.cc (小蘋果love Ted)】的話:
: 但是中島美嘉你要不要穿一下治療駝背的背心=.=
: 整個背好像直不起來,如果挺一點、腿稍微合一點,一定更好看

什麼駝背哩,這是她的特色
很多歌手都會用這種特殊的演唱方式來唱歌
像之前的元千歲也是這樣子表演的
因為據說這樣子唱歌會讓丹田更有力,聲音更出得來
之前MS SUPERLIVE她在接受訪問的時候還不是站得直挺挺的,有駝背嗎= =
--
 ▎◣˙◢◣˙◢▉ 情報員標號:61-64-64-26-adsl-tpe.STATIC.so-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銀河鐵道
2006-01-08 21:26:25 UTC
[...]
今年很多表演者都是表演完了以後就趕忙退場
或是不知道該留在台上接受訪問或是退場(ex:大塚、倖田)
: 關於時間很趕 ,主持人也要付一點責任,他話實在很多
: 雖然可以炒熱氣氛,但以紅白一向是歌曲為主的習慣來說
: 實在有點不合
我覺得今年是還好...但時間控制真的很不容易
還記得某年東森辦的金曲獎好像整個大 Delay...
今年紅白還算在容許範圍內...只是歌手太多很趕。
: 我覺得仲間表現蠻穩的,如果三野沒在一旁搶話的話,或許更有發揮空間
仲間感覺是一直在看大字報和稿子...
三野可能比較喜歡隨性的主持方式....
: 而且另外一位女播報員好像幾乎沒什麼講話的機會
: 山本耕史則是一整個生澀,用失敗來說太殘忍,但總之就是...太嫩了
顯示出四個主持人太多了
三野真的很有特色,看到今年的主持一直讓我以為是「搶救貧窮大作戰」
: 整體而言,我喜歡今年的紅白!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DCT更多的演出,
: 或是根本當壓軸啊!超期待的!
: p.s.猩惠唱對嘴有嚇到我...
猩惠本來就只唱一句啊...XD
其他都是兩個美國女孩唱的。
但是那個啦啦隊...太強了....

可以聽到現場掌聲不斷....
要選整體表現的話最優的話我會選猩惠XDD
--
++ GARNET PIRATE ++
http://gnet.24cc.com [Ruk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