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傷風 小事樂團失聲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Ψ...咦?
2005-01-30 21:29:27 UTC
主唱傷風 小事樂團失聲

【記者 傅繼瑩/報導】

  日本人氣樂團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剛展開的
日本巡迴演唱會突然喊停!因為主唱持田香織因感冒併發急性
支氣管炎,28日北海道、30日旭川的演唱會都被迫宣告延期。

  據關係者透露,持田已感冒好一陣子,不慎併發成支氣管
炎,身體狀況實在無法支撐演唱會演出,只好決定調整演唱行
程。持田在官網上帶著深深歉意向歌迷報告說:「想到等待著
我的各位,心情就非常痛苦,對於第一次要去辦演唱會卻被迫
延期的地方歌迷,我會謹記在心,趕快讓聲音恢復。對不起讓
大家擔心了!」

  目前28日的北海道場延到4月8日、30日的旭川場延到4月3
日,而2月3日起的福井演出則暫定依照原定日期舉行。

【2005/01/31 星報】 @ http://udn.com/

持田香織因病延期演唱會,親自向歌迷道歉。
圖片來源/星報

◆ From: 218.34.97.210
ayu AYU i LOVE you
2005-01-31 06:04:45 UTC
※ 引用【***@ptt.cc ((‵▽′)Ψ...咦?)】的話:
: http://udn.com/NEWS/MEDIA/2490858-1004201.JPG
: 持田香織因病延期演唱會,親自向歌迷道歉。
: 圖片來源/星報
這張照片的持田頭髮是金色的耶
但是上次MS時 主持人和她聊到頭髮
她不是說她從來沒染過髮嗎?
--
 ▎◣˙◢◣˙◢▉ 情報員標號:218-171-139-252.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