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Selina笑聲像喝醉!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Ψ...咦?
2004-12-18 22:45:26 UTC
Miz:Selina笑聲像喝醉!

記者周嘉瑩/台北報導

  日本新生代歌姬Miz的美聲,S.H.E也著迷。受邀來台演唱
的Miz,對S.H.E印象最深刻。 Miz笑說她們的歌不錯聽,而她
上電台時,聽到廣播的S.H.E還特地call in進來加油打氣,尤
其SELINA爽朗的笑聲,Miz十分難忘,開玩笑說:「 我還以為
她喝醉了呢。」

  甜美又性格的Miz, 來台多天身上的西裝外套幾乎是標準
配備,談起自己喜歡的風格,「自然就好」。她喜歡黑白色系
,Miz 笑說最愛把褲子塞進靴子裡,自己覺得上半身骨架較大
,會穿外套修飾身材,最愛的彩妝品牌是MAC。Miz手腕上的刻
字手鍊,是許多亞洲藝人喜歡的品牌,Miz笑說:「 這是今年
生日朋友送的。」

  歌聲優美的Miz笑說 ,平時進錄音室習慣脫鞋,會吃柚子
醬或喝些薑、檸檬和蜂蜜調製的飲品來保養喉嚨。喜歡把生活
經驗寫入歌詞的,但很少上KTV唱歌。Miz笑說自己偶爾會唱偶
像惠妮休斯頓的歌曲或日本演歌,還被朋友笑說唱英文歌有怪
腔調。

【2004/12/19 聯合報】 @ http://udn.com

Miz的十字架項鍊和皮帶,都是她搭配衣服的萬用飾品。
記者侯永全/攝影

◆ From: 202.178.138.188
miznewday
2004-12-19 15:28:12 UTC
轉信站: KimoWebBBS!netnews.kimo.com.tw!news.cs.nthu!news.csie.ncyu!ctu-peer!new
Origin: sally.csie.ntu.edu.tw
http://udn.com/NEWS/MEDIA/2411736-972217.JPG
Miz的十字架項鍊和皮帶,都是她搭配衣服的萬用飾品。
記者侯永全/攝影
請問這些是不是今天播出的Qiueo節目的內容呢!
--
※ Origin: 奇摩 大摩域 <http://bbs.kimo.com.tw/>
◆ From: 203.78.8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