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找日文歌詞???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日向
2005-01-15 14:58:26 UTC
按照指示來應該就可以了吧...
規約書按同意之後開始進入填資料的動作...

第一格要填帳號 4~30個半形的英文字母或數字
不能使用特殊符號
第二格是密碼 (密碼挑選的限制同上)
第三格是當密碼忘記時的提示問題與答案
(問題分別是寵物的名字 媽媽的名字 喜歡的食物 跟喜歡的歌手)

接下來要填信箱
攜帶型的那個可以跳過不要理他
最後是性別跟生日
都道府縣就選海外

接著他會問你要不要收到她們網站更新時的電子報

下面那個屬性興味的也可以不用填....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直接把他的錯誤訊息整個貼過來讓大家幫你看看唄
(如果你的電腦是XP/2000 而且有安裝Unicode補完計畫的話)
請問一下要怎麼註冊阿?
我把資料都填好之後,老是按不到完成的頁面,還出現很多看不懂的日文
什麼重複什麼的,但是我再換個id也一樣ㄟ..
怎麼辦阿嗚嗚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3-124-118.dynamic.hinet.net海
日向
2005-01-16 04:59:41 UTC
※ 引述《***@ptt.cc (包子)》之銘言:
(引文恕刪)
絕對不是打中文的問題
問題是......ID重複
你取的ID被人用過了阿~~~~~~
重複的ID是不被允許的 念在你很有誠意(打了請字) 再取一個ID吧
好像越來越離題了= ="""
英文字母+數字的組合最不容易重複啦~~
你就隨便找個英文單字加個自己的生日去試試看吧^^
祝申請成功嚕~~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5-188-218.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