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LLEGARDEN?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錢可以再賺,人生不能重來
2006-04-25 10:31:26 UTC
※ 引述《xcloudx (Cloud)》之銘言:
: 近來在日本大放異彩的一個樂團
: 雖然台灣沒有代理,不過總是在Oricon名列前矛
: 在indes的排名更是可怕
: 聽了一下…曲風走的好像是英式的輕快搖滾
: 英國風很重的感覺
: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這個樂團嗎?
: 謝謝^^
: (好像太久沒有接觸素顏的樂團了XD)

這裡沒人在聽ELLEGARDEN的歌嗎?
有一次很偶然聽到"Make a Wish"覺得超棒
後來去找了他們演唱會的片段&幾張單曲
真的很讚!!!每首歌都超好聽~~!
很喜歡他們這種美式(英式?)Rock的曲風
主唱的唱腔也很有特色
而且他們唱英文歌很神奇...完全聽不出來有日本腔 orz
一開始還以為找錯了...不相信這是個日本團 XD

◆ From: 61.229.160.23
夏天就是不斷的看con
2006-04-26 02:33:04 UTC
※ 引用【***@ptt.cc (錢可以再賺,人生不能重來)】的話:
[...]
我剛開始聽也覺得不錯聽
但是我是比較喜歡聽日本音樂的人...
我想這種唱完全英文的英式搖滾樂團還是不太吸引喜歡聽日本音樂的人吧
畢竟他們都讓人覺得不像個日本團了
曲風也幾乎聽不太出來是個完全是日本人的團體
在oricon榜上好像也沒有待很久...
但是如果是喜歡英式龐克搖滾曲風的話,我倒是挺推薦這個團體,有一定的水準

我所謂的日本音樂風,如果要拿最近新興的團體來說的話
就像UVERworld或Aqua Timez那種比較日本取向的搖滾(Sun SetSwish也差不多)
感覺吸引到的聽眾還是會有差啦^^"
以上只是個人感想...
--
 ▎◣˙◢◣˙◢▉ 情報員標號:203-203-50-159.cable.dynamic.gi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推廣會會長
2006-04-25 21:29:58 UTC
※ 引述《***@cia.hinet.net (夏天就是不斷的看con)》之銘言:
[...]

不會喔! 去年的專輯RIOT ON THE GRILL滿長賣的
進榜幾十週吧 雖然總銷量才25萬左右

還有上張單曲SPACE SONIC也賣的不錯阿 印象中有破10萬
PV很搞笑地反串

算是有紅起來的團體囉

: 但是如果是喜歡英式龐克搖滾曲風的話,我倒是挺推薦這個團體,有一定的水準

他們的punk確實跟一般的日系punk有點差別

◆ From: 140.112.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