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平井堅輕閉雙眼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臨界點 一直存在
2005-03-28 15:51:55 UTC
我很想找鋼琴譜或者吉他的和絃譜也可以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提供我網上的資源

拜託好心人幫幫忙

我會給你超級感恩加感謝

謝謝

--
╭┼ Origin:  台中師院˙清蘅夢土  mse.ntctc.edu.tw
┼┘ Author: junichi 從 ip67047.ntctc.edu.tw 發表
無彩繽紛
2005-04-03 15:24:15 UTC
※ 引用【JOYIN (非關理性 純粹直覺)】的話:
: 那請問~~
: 如果我是想要載那種鋼琴彈的
: 要當哪邊載呢??
: 我醬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懂耶!!
: 就是用鋼琴彈的只`有音樂的
: 謝謝
聽不懂0.0...你要純音樂的輕閉雙眼喔?
他說的應該是指midi檔那種吧

http://s8.yousendit.com/e.aspx?id=0J9YI94QPRPG90CDQMAMHZDI7T

看這是不是你要的~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3-97-236.dynamic.hinet.net海
l***@bbs.wretch.cc
2005-04-04 04:59:41 UTC
我懂你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用網上購買的ㄝ
可以只下單份呀
我應該有寫信給你
一份才315日圓.....應該還好ㄅ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版本......你要的旋律譜也有
不懂的再問我ㄅ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66-91-78.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