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槙原敬之的《Cicada》專輯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一個人去旅行
2005-03-15 19:26:42 UTC
光南說:訂不到......

我實在很喜歡這張專輯,其實一共買了三次
因為覺得很棒所以借給朋友,但是後來根本就忘記借給誰 -_______-|||

但是現在要買已經買不到了啦 (泣)
之前聽說槙原之前的東家sony為了要懲罰他的吸毒事件
就把市面上所有他在sony出的唱片全部回收
但是我上日本的sony網站查,這張唱片還是在銷售中
可是台灣就完全沒有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以上那種傳言是真的嗎?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這張專輯呢?(網路拍賣除外)

謝謝大家。

◆ From: 211.72.114.77
塵緣
2005-03-15 21:43:38 UTC
※ 引述《torisa ( 一個人去旅行 )》之銘言:
[...]

是有這樣的流言
好像有回收一部分 不過究竟回收數量多少不清楚

: 所以想請問一下,以上那種傳言是真的嗎?
: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這張專輯呢?(網路拍賣除外)
: 謝謝大家。

去一些小間的唱片行看看吧...或是二手交換的

--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
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摸不著,

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

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 From: 218.167.1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