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推薦的日本搖滾團體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SeleiLeVen*
2006-04-05 01:37:10 UTC
※ 引述《mikechang (黑色的Carrera GT >\\\<)》之銘言:
: 目前有接觸過的日本樂團有
: 彩虹, Glay, X-Japan, Sex Mechinegun, Mr Children, 陰陽座
: 之前也聽過一點Dir En Grey
: 上面的團雖然都很棒
: 不過總覺得這次我好像想找PopRock方面的歌來聽聽
: 彩虹的歌對我來說都有種彩虹調調 有時候不太喜歡:<
: Dir En Grey又似乎有點太前衛(?)
: X和SMG口味屬於比我這次想找的重....
: Mr Children又有點太軟XDDDDD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推薦有點熱血走向 以"搖滾"為主的團
: 像之前聽過Gran Rodeo在動畫IGPX的OP - Go for it感覺就不錯
: 或者是像Jam Project那種比較熱血的
: 不然就是可以當PopRock來聽的團.....
: 先感謝了
那我推幾個有在聽的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poprock
有些不確定是不是樂團 憑印象來推
UVERWORLD
Shaka Labbits
東京事變(算嗎?XD)
HIGH and MIGHTY COLOR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Ellegarden
Janne Da Arc
以上...
給你參考一下囉
pop rock

首推SOPHIA :P

http://www.toshiba-emi.co.jp/capitol/sophia/index_j.htm
↑官網新專輯全曲試聽

或者愛麗絲九號(九號.)也不錯

GLAY也棒不過近期沒有非常熱血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63-185-205.dynamic.hinet.net
S***@moca.csie.chu.edu.tw
2006-04-07 23:59:20 UTC
: 我推B'z、氣志團
: 最近喜歡SunSet Swish,聽了會很有精神
: 還有就是LOVE PSYCHEDELICO(這團算搖滾吧?)
^^^^^^^^^^^^^^^^
這團體不算搖滾
: Aqua Times跟Uverworld也不錯
^^^^^^^^
是Aqua Timez喔
Aqua Timez最新專輯也挺讚的
但我比較喜歡第一張空奏祈
在日本也是滿受矚目的團
另外有人提到西川的音樂 它應該是屬於一般的電子音樂喔!

還是稱不上搖滾雖然唱的挺熱血的 POP ROCK比較有名的算GLAY吧

重點在於POP 這字的音樂要大眾比要容易接受的風格(中肯來說 沒有團體偏好)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222-156-192-167.dynamic.hiway.net.tw
翠如XDDDD
2006-04-11 15:32:32 UTC
※ 引述《mikechang (黑色的Carrera GT >\\\<)》之銘言:
: 多謝各位推薦
: 現在找了HIGH and MIGHTY COLOR來聽
: 感覺有種Nu-Metal和Rock混合的曲風
: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 果然還是J-rock類的歌吸引我
我可以再推一下JAM Project嗎XD
稱之為POP-Rock也沒啥不可的啊
歌曲保證超熱血、旋律易入耳且有特色,編曲也蠻不賴的
須藤大和河野大的Keyborad也令人亂熱血一把的
六個Vocal+樂團編制
聽了就知道~哈哈
(雖然說他們不是搖滾樂團XD)
不過真的大推一下
再說想推L'Arc的話應該會被打XD"

推薦一下SID好了→會寫作(日文)
最近的曲子加上了sakura的加持,也都有上天嘉表演
歌曲嘛我自己是偏好第一張專輯"憐哀"
大推紫陽花~其餘的"青"跟"鄰人"也不錯
第二張專輯的話推"Sweet?"

(小朋友團雖然實力還算嫩但是表現很亮麗唷~)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onlyhyde 從 59-114-10-160.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