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24 夏川里美第一首安可曲是?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阿恐
2006-10-25 18:40:04 UTC
10/24 那場夏川里美的演唱會真好聽,不過有一首
歌我沒聽過,是她最後又出來唱的兩首安可曲中的
第一首…請問熟的人可否告知歌名?

(第二首就是熟知的"淚光閃閃")

請一併回我信箱吧,謝謝!

◆ From: 140.112.72.51
老是愛上金牛..不慘了
2006-10-26 06:23:00 UTC
※ 引述《dinosaur (阿恐)》之銘言:
: 10/24 那場夏川里美的演唱會真好聽,不過有一首
: 歌我沒聽過,是她最後又出來唱的兩首安可曲中的
: 第一首…請問熟的人可否告知歌名?
: (第二首就是熟知的"淚光閃閃")
: 請一併回我信箱吧,謝謝!

我想好久想不起來,不過應該是「未來」
2006年8月23日在日本發的單曲
http://www.jvcmusic.co.jp/-/Discography/A013136/VICL-36146.html

不過我更想要知道整場的曲目
每一首都很熟,但是回家就忘記她唱過哪些

能親耳聽到她的歌聲還真是感動
淚光閃閃前奏開始我就鼻酸,她唱第一句我就哭了
2002年她第一次上紅白,我就喜歡上她的歌,看了重播四五次

夏川里美好可愛,她在海外也能有這麼多歌迷,她一定很高興跟感動

真不愧是一個月唱十場的實力派歌手,
整場下來大概只有翻譯小姐不流暢。

我很想知道以親情為主題時,第一首歌是什麼
第二首是童神,最後一首是再見謝謝。

後來是「大丈夫」(沒問題)嗎?這應該是安可前的最後一首吧?
那之前還有別首嗎?

我覺得她唱國語也絲毫不遜色耶,也是超好聽,雖然我沒聽過阿妹那首,
但是夏川里美很認真的練歌,雖然還是要看小抄。
她唱得很好聽,但是唱到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都會變成「一蘇蘇」情意,就會想笑,哈哈。

話說當天好多阿公阿媽還有日本人來聽歌,

可惜我左邊的男生一直在跟著唱,很想叫他閉嘴,
我是花錢來聽夏川里美唱歌,不是你!
夏川里美清唱童神的時候,他也在唱,我真的很火大,
他女朋友就噓他,他照唱,我跟著噓,他還唱,我就用左手把耳朵蓋起來?

◆ From: 61.59.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