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誰知道GLAY的嫉妒這首歌的中文歌詞?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司獄狐狸
2005-03-21 23:33:30 UTC
如題
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想要知道他的中文歌詞
如果有大大知道的話,可否提供一下呢?
感激不盡,謝謝(拜)

--

只要人們不斷的追求自由和夢想,就會不斷的去冒險
 ─╨─╨─ KGBBS ─ ◎ 遨翔"BBS"的狂狷不馴;屬於年少的輕狂色彩 ◎
2005-03-22 07:46:29 UTC
Post by 司獄狐狸
如題
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想要知道他的中文歌詞
如果有大大知道的話,可否提供一下呢?
感激不盡,謝謝(拜)
嫉妒(KURID/PHANTOM mix)
written & composed by TAKURO
arranged by GLAY, MASAHIDE SAKUMA

心裡頭憎恨的那個傢伙 卻接近喜歡地爆發
把你的臉和我自己的交換 她的心裡越形疑惑
既然彼此都是大人了 為什麼不能相聚的夜依然讓人心焦
擦身而過的日子裡就用完美的藉口 自虐般的平撫情緒

乾乾的喉嚨深處 胸中高喊著的鼓動 配合身體裡流竄的
感情 彷彿連3秒鐘之前的事都忘了似的ISOLATION

為了方向感到迷惑 被耍的團團轉 或許是受了脅迫
即便局勢不利也要把戀情扭轉成愛

妒火中燒啊 嘴唇交給本能kiss me, more deep
融化我體內的慾望吧Maybe yes Maybe yes Maybe yes LOVER
令人膽戰心驚 消滅所有的罪 一切彷彿被看透kiss me, more deep
崩壞的十字架 纏繞著Maybe yes Maybe yes Maybe yes LOVER

JEALOUS BEAST I'm in the mirror!

原諒背叛 一切不過是愛憎的拉鋸戰
渴望著永不枯萎的薔薇 OH Misfits

JEALOUS BEAST I'm in the mirror!無處可逃kiss me, more deep
[...]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
※ Origin: 陽‧光‧椰‧林 <alway.twbbs.org>
◆ From: 219-80-132-161.dynamic.tfn.net.tw(219.80.132.161)
就這樣吧..
2005-03-22 12:56:34 UTC
※ 引述《kobejr00 (.........)》之銘言:
請問一下
這首歌收在那一專輯

^^
--
我是無敵不敗的三樓后座
◆ From: dmtanet2.isu.edu.tw(140.127.179.228)
2005-03-22 13:31:18 UTC
※ 引述《flowerson (就這樣吧..)》之銘言:
Post by .........
[...]

★11. ONE LOVE

PCCU-00011 \3059(tax in)

1.ALL STANDARD IS YOU
2.WET DREAM
3.嫉妒(KURID/PHANTOM mix)
4.HIGHWAY NO.5
5.Fighting Spirit
6.一葉‧自由(Johnny the pease mix)
7.THINK ABOUT MY DAUGHTER
8.VIVA VIVA VIVA
9.Prize
10.MERMAID
11.Mister popcorn
12.電氣海豚的奇妙嗜好
13.STAY TUNED
14.妳凝視著的海
15.夢遊症
16. Christmas Ring
17.GLOBAL COMMUNICATION
18.ONE LOVE~ALL STANDDARD IS YOU reprise~

--
◆ From: 219-80-138-32.dynamic.tfn.net.tw(219.80.1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