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推薦新曲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Best of hero ~ Mai.K ~
2006-02-20 15:02:33 UTC
: 請問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日文歌呢?? 請各位日文歌達人推薦一下吧:)
光永亮太
Melody
Janne Da Arc
Road of Major
靈魂出竅
THE BACK HORN
倖田來未
這幾個是我最近聽過比較喜歡的啦 都是發單曲
推薦你倉木麻衣的新單曲Best of Hero
熱血又很輕快
--
Best of Hero ~ Mai.K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10.146海
Nakata
2006-02-21 15:25:38 UTC
: Yui 最近有出專輯
: 創作新人
: 即使聽慣了日文歌
: 仍覺得她的歌給人不同感受
推推~~~ 我也很喜歡Yui的歌曲~~~
希望她這張專輯能大賣啊 以後台灣就有機會代理她的CD了...
B'z OCEAN

--
→↓ Origin:  暨大電機˙漂浮電子  bbs.ee.ncnu.edu.tw
↑← Author: tomoya0019 從 ip146.puli57-10-10.ncn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