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一歲幼子 夭折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Ψ...咦?
2005-03-18 17:11:35 UTC
YUKI一歲幼子 夭折

【記者 林曉娟/報導】

  前JUDY&Mary的主唱YUKI日前透過自己的官網表示
,她一歲多的長子日前因為嬰兒猝死症死亡,備受打擊
的她,將暫停新專輯的宣傳工作,但是由於既定的售票
演唱會行程無法取消,因此她3月25日依舊會如期與日
本歌迷見面。

  YUKI與同是表演藝人的老公YO-KING, 日前在官網
上親筆留言寫下:「今天我們必須忍痛宣布悲痛的消息
,我們的長子已經永遠長眠,那天我倆如同往常的跟他
道晚安,沒想到這竟是永別,1年又11月,是我們一家3
口最幸福的時光。」等字句,向媒體以及歌迷宣布愛子
不幸死亡的消息。據悉,YUKI的長子在死亡之前沒有任
何異樣,極有可能是死於「嬰兒猝死症」(SIDS)。

  2000年與YO-KING閃電結婚的YUKI, 為了專心陪在
小孩身旁,不僅一度暫停音樂事業,直到去年才又復出
,更曾透過歌曲表達為人母的喜悅,因此,事情發生之
後,YUKI與丈夫的情緒皆受到極大打擊。

  雖然YUKI的新專輯「Joy」一推出就拿下銷量榜第
一名的佳績,不過,遭逢愛子過世之痛的她,現在已經
沒有餘力為新作進行宣傳,唱片公司也宣佈將暫停她所
有節目通告,但是既定的演唱會行程則會如期舉行。

【2005/03/19 星報】 @ http://udn.com/

YUKI呵護有加的長子不幸猝逝,使她情緒大受打擊。
圖片來源/星報

◆ From: 202.178.139.44
龍主
2005-03-21 13:04:30 UTC
請節哀

"(‵▽′)Ψ...咦?" <***@ptt.cc> 撰寫於郵件新聞:4HFXFR$***@ptt.cc...

http://udn.com/NEWS/MEDIA/2570035-1037826.jpg
YUKI呵護有加的長子不幸猝逝,使她情緒大受打擊。
圖片來源/星報

◆ From: 202.178.1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