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5紅白觀後感PART2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2006-01-02 20:10:44 UTC
(以下是第二段)

=BOA唱歌=
我跟我媽都很喜歡BOA穿的裙子喔,打算自己來做一件看看呢。

「安田大馬戲團」的三個人出來串場,
我個人很喜歡那個體積最大的人,覺得他的黑腮紅很可愛,
後來他們把團長的衣服?光,團長長長的兜襠布上寫著大大的「白組加油」,
後來他們退場燈光暗下來,聖堂上場的時候,
看到黑黑的畫面右邊,團長走一走怕被布條拌到,伸手去拉布條
團長蹲下去又站起來的白內褲真顯眼阿(哈),

=聖堂教父唱歌=
聖堂教父這次唱的歌音蠻高的,聽起來覺得他們唱的有點吃力。

=長山洋子唱歌=
夏川里美有幫她伴奏喔,這首歌好好聽,長山洋子好漂亮^^

=森山直太朗唱歌=
這次唱「風花」,蠻好聽的,也是飆高音的歌。

接下來是兩個好可愛的小男生表演魔術,一個10歲一個9歲!
用童音跟小手介紹魔術,真的是好可愛,而且他們的魔術也很棒,
後來變出了兩束花送給仲間,仲間說謝謝的聲音也很棒,
那個穿藍色燕尾服的小男生有夠可愛!

=藤彩子唱歌=
=美川憲一唱歌=
美川這次雖沒有在高台上唱歌,但他的妝跟髮型我蠻甲意的,
衣服很漂亮阿,邊唱邊『慢慢的』脫外套,很吊人胃口(想看裡面那件阿)。

猩惠換了一套很像小甜甜的衣服出現了,我覺得她很搶鏡,出場次數很多。

=倉木麻衣唱歌=
=前川清唱歌=

三野介紹收音機廣播的轉播台,結果那邊的觀眾全部都瘋狂揮手,
因為有機會上紅白了(笑),三野介紹誰我都沒在聽,只覺得那群觀眾好可愛!

=島谷瞳唱歌=
唱「亞麻色頭髮的少女」,視覺嘛~~我覺得頭髮跟妝跟衣服都不搭,
裙子不夠長也不夠短,總之有點怪怪的,歌唱得沒有上次好,
倒是舞群的衣服我很喜歡,跳起舞來像輕飄飄的妖精喔。

=平原綾香唱歌=
=山川豐、鳥羽一郎合唱=
他們唱得很感人很好聽喔,不過我納悶他們為什麼是合唱耶,
他們又不是歌唱團體,他們是親兄弟?還是NHK要壓縮時間就二合一?

仲間終於換衣服了(剛剛的和服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這次是白衣裙黑手套,
還不錯看^^後來還搶三野文泰的信,動作之大像是山美上身呢,很可愛~

=兩組歌手唱歌=(我沒注意是誰)
=伊藤由奈唱歌=
=TOKIO唱歌=

串場的時候,香取慎吾吞拳頭,嚇了我一跳!好精采!

=化學超男子唱歌=
=大塚愛唱歌=
=吉永小百合唸終戰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吉永小百合,唸得非常感人,很有氣質。

=不知道是誰唱歌=
=森山良子唱歌=
兒子森山直太朗幫媽媽伴奏合音,非常好聽的聲音,
直太朗幫媽媽伴奏的時候都一直看著媽媽,很努力的伴奏,
整場演出很棒很感人,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中間插播NHK新聞,報導各地跨年情況,很有年味很歡樂。

=眾歌手演唱「你喜歡的歌」票選第一名=
第一名的歌是SMAP的「世界僅有的花」,唱完當兒,中居的表情很可愛。

=中間審查結果發表=

下一首歌要唱之前,有三個大叔上台來自稱是「倖田來未旅行團」,
他們要來看性感的倖田來未,三個大叔很豬哥的樣子蠻有趣的。

=倖田來未唱歌=
=D-51唱歌=
=濱崎步唱歌=

~~待續~~

--
==我的小清好可愛^^==

◆ From: 203.67.78.106
我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2006-01-07 19:13:04 UTC
※ 引述《***@cd.twbbs.org (赤慧星)》之銘言:
: ※ 引述《***@ptt.cc (我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之銘言:
: 恕刪
: > =山川豐、鳥羽一郎合唱=
: > 他們唱得很感人很好聽喔,不過我納悶他們為什麼是合唱耶,
: > 他們又不是歌唱團體,他們是親兄弟?還是NHK要壓縮時間就二合一?
: 他們是親兄弟
: Wikipedia可以查得到
: http://tinyurl.com/cxo3c
: http://tinyurl.com/78tkj
: 這個網站也有寫
: http://www.asahi-net.or.jp/~zf7j-ktwk/redwhite/relation.html
: 出演者的關係︰夫婦、親子、兄弟姊妹

哇 他們真的是親兄弟阿

那鳥羽一郎唱的[兄弟船] 歌裡說的就是他們倆兄弟嚕?

我很喜歡聽[兄弟船]呢 原本聽就覺得很感人了

知道鳥羽真的有個弟弟 再回頭看這次紅白裡秀出來的那張照片

感受就更深了~~

原來如此 謝謝你的解答^^

◆ From: 211.74.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