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昨天下午4點多的時候剛好在聽飛碟?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End roll
2004-12-29 00:55:10 UTC
昨天在下午(大概是4點多的時候)聽飛碟,

剛好聽到一首歌,只知道團名是日本的「色情塗鴉」

可是不知道歌名是什麼(大概是我漏聽了)

請問有沒有版友剛好有聽到這首歌的歌名呢?

我很喜歡這首歌,想找他們的CD...

麻煩剛好也有聽到的人告訴我一下,

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214
LV該拿去當了>"<
2004-12-29 04:45:40 UTC
※ 引述《spittz (End roll)》之銘言:
[...]

應該sister或是黃昏羅曼史吧...

最近的兩張單曲....

黃昏羅曼史暴好聽阿....

--
In fact,the sense of romance is an abstract thing.which is hard to define.
It's depends on how u feel and the angle you take to look on the world.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45.121
End roll
2004-12-30 22:11:32 UTC
※ 引述《teatowolf (LV該拿去當了>"<)》之銘言:
[...]

沒錯就是sister...XD
(最後是以殘留在印象中的歌詞找到的...ORZ)

也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7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