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夏川里美精選 銷台不銷日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月光,迷宮,大理花
2006-09-26 09:36:59 UTC
夏川里美新精選輯另類行銷,只賣亞洲不賣日本。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來自沖繩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最新推出精選輯「亞洲之風」,首開先例以「亞洲限定」
方式發行,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同步發行,在日本卻是
禁止發賣。

由於夏川里美的歌曲被梁靜茹、黃品源、蔡淳佳、王心凌、江蕙等歌手,以國台語分別
翻唱過,因此亞洲樂迷對她的歌曲一點都不陌生,夏川里美特別挑選這些歌放入精選輯
,再加上台灣未發行過的新單曲「再見了謝謝你~天之風~」,與卡通哆拉A夢最新主
題曲「給我抱抱」等,還附上了DVD影像。

此時發行精選輯,夏川里美希望為10月24日即將到來的台北演唱會暖身,希望樂迷能在
演唱會之前熟悉她的歌曲,她自己更是請來中文家教每天練習中文。除了計畫以國台語
演唱特別曲目之外,夏川里美這次最大的野心,是希望全程都以中文跟台下的樂迷溝通。

夏川里美的歌聲,連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聽過後都十分折服,在日本即將發行的
專輯中,就指名與夏川里美合作,而夏川里美更是為此首度挑戰西班牙文歌曲,並祕密
前往洛杉磯錄音。

【2006/09/26 聯合報】 @ http://udn.com
--
奈落~~

~雜音 迷子 痛感 冷雨 殘像 斷絕 悲歌 光速度~

奈落是地獄,是天堂。
http://blog.yam.com/naraku/
--
 ▎◣˙◢◣˙◢▉ 情報員標號:NK210-202-82-212.vdslpro.static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光一
2006-09-27 11:02:45 UTC
※ 引用【HAKUEI (月光,迷宮,大理花)】的話:

她不是早就出過精選集了?
那一張記得還有台壓
不知道現在這一張有多收歌嗎?
--
 ▎◣˙◢◣˙◢▉ 情報員標號:59-121-125-216.dynamic.hinet.ne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Japanese Music Lover~
2006-09-27 04:58:28 UTC
※ 引述《***@cia.hinet.net (光一)》之銘言:
[...]
這張新精選輯:亞洲之風精選 (CD+DV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2972

舊的那張:第一‧單曲全選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2354

新的少了一些單曲
不過其中的02 04 05 07 08 09 10 12 13 14都是第一單曲精選沒有的
(不過除了13 14之外 之前的原創專輯都有收錄過了)
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囉

◆ From: 220.136.18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