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早上九點半到十點半間的NHK台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再見~我的過去
2005-01-03 05:38:35 UTC
如題
早上剛起床轉到這台
看到一個四男團體(不確定後面的DJ是否為團員之一)的演唱會
在海邊的演唱會
是嘻哈類型的音樂吧
整場演唱很像PARTY的感覺 音樂也很PARTY
輕快的忍不住跳了起來
但是完全看不到他們團名為何
我很想知道他們是誰
請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告訴我好嗎 :P
是 屎爛幫
--

"從心知所行 即是正道"
◆ From: 218-163-151-172.dynamic.hinet.net
Peace Of Mind
2005-01-03 05:51:25 UTC
[...]
我猜是Orange Range
應該吧@_@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ed206-6.EE.NCTU.edu.tw海
我的反方向的鐘的前奏
2005-01-03 06:11:30 UTC
是 DA PUMP
.
.
.

.
.
嗎?

 ╔╗
 ║║ 神已死
 ║║
 ╔╝╚╗
 ╚╗╔╝
 ╚╝

 ~christ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christ 從 10.93.0.18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