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下好團好音樂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別理我...
2005-04-04 05:37:58 UTC
我推janne da arc 和b'zㄋ彩虹...
還有... gackt!哈哈~
: 我也推平川地一丁目~~ ^^
: 他們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 新專輯”作歌”真的很棒!!
沒有人推Janne Da Arc嗎
我聽的果然是冷門歌
順便再推 B'z,WANDS,Bump of Chicken,彩虹,Humming Bird....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4-120-43.HINET-IP.hinet.net海
可疑人物
2005-04-09 20:28:04 UTC
※ 引述《grapesnake (空)》之銘言:
: 電腦裡面X跟Luna sea的東西(mp3+影片檔) 加起來快10G了......XD
: ZONE快解散了說...4/13發最後一張京選集
我光X就18G了 = 3 =
推X Diru 陰陽座 彩虹
推Mr.children SPITZ 他們的歌都蠻耐聽的喔!!!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116-205.dorm.ncu.edu.tw海
GLAY MUSIC
2005-04-10 14:48:39 UTC
: 狂推 L'Arc~en~Ciel 最近有新單曲 六月有新專輯跟去年live的DVD
: 其他:Janne Da Arc
: 東京事變
: Dir en grey
: Plastic Tree
: Every Little Thing
: 清春之前的團Sads 跟黑夢
: Sid
: mucc
: S.O.A.P
我要推GLAY......大家很多都推名曲 所以我推薦"BEAUTIFUL DREAMER"
還有SEX MACHINEGUNS!!
沒錯
GLAY
我推薦
HAPPINESS 超越巔峰靈魂無限 VIVA VIVA VIVA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72-107-132.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