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棒棒雞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羽毛
2005-02-28 05:18:17 UTC
我一開始上"哭摟"下載一首來聽...他標榜曲風像

日本天團孩子先生...下載來聽之後覺得還不錯...

後來趁著過年有錢...就去買了他的CD...一開始覺得很難聽

聽久了其實還不錯...他的主打真的還不錯聽拉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他...還是有她們的相關資料...因為專輯里都沒介紹
--
※ Origin: 向 日 葵 <bbs.im.cyut.edu.tw>
◆ From: 61-59-187-58.adsl.static.seed.net.tw
B'z...最高
2005-02-28 05:54:33 UTC
※ 引用【***@bbs.im.cyut.edu.tw (羽毛)】的話:
[...]
我不知道你是買哪張唱片

我自己是聽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FLAME VEIN)後

就瘋狂的愛上他們這張專輯的曲風(比聽BZ的時候還瘋)

前幾天去日本還特地去買了他們的專輯> <本來還以為買不到說

但是不像一些之前的團體幸運

音樂進來台灣的時候沒有日劇搭配所以知名度才比較低吧

之前的小光~在台灣知名度會那麼高還不是因為魔女的條件~雖然這首真的不錯

小孩先生也是因為"椪柑的一天ORANGE DAY"才會知名度大開(我可是忠實歌迷阿~)

希望他們也有機會拿搭到很棒的日劇讓台灣更多人知道有這麼棒的團體

你可以去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絕對會讓你更喜歡他們

加油~

第一張專輯2000日幣我想你去訂的話不會超過700吧~我猜啦

真的很棒的團體~

-------

順便大推一下SASUKE~他們的歌也是讓我去日本時下著大雪還衝去買的好歌
--
 ▎◣˙◢◣˙◢▉ 情報員標號:140.128.196.99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阿翔
2005-02-27 22:02:23 UTC
※ 引述《***@bbs.im.cyut.edu.tw (羽毛)》之銘言:
[...]
我不知道你是買棒棒雞(BUMP OF CHICKEN)哪張唱片

[...]

專輯(SMILE)裡面的那首雨中的遊樂園聽聽還會掉眼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20.124
阿翔
2005-02-27 22:47:00 UTC
[...]

http://www.wretch.cc/album/takami

TAKAMI的獨闖日本之旅~(有空來看看留個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20.124
unknown
2005-02-28 06:46:33 UTC
※ 引述《tak178 (阿翔)》之銘言:
: -------
: 順便大推一下SASUKE~他們的歌也是讓我去日本時下著大雪還衝去買的好歌
: 專輯(SMILE)裡面的那首雨中的遊樂園聽聽還會掉眼淚呢

說真的...日劇的配樂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阿

不過Mr. Children真的很讚阿

在台灣應該原本就很多人知道了吧XD

Bump of chicken不是有搭配日劇"天體觀測"的主題曲嗎??

好像就叫天體觀測??

有錯就請多多指教拉XD...我也不太確定咩

還有推一下B'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