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復出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Ψ...咦?
2005-04-20 10:01:58 UTC
日本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復出,將打造第2個X JAPAN

2005/4/20 風雲提供

  八年前X JAPAN電擊解散後,就長年居住在洛杉磯創作音樂的
YOSHIKI, 終於在今年帶著自己的全新專輯 「ETERNAL MELODY II
」回到日本展開宣傳活動,所到之地無不讓等候多年的歌迷為之瘋
狂,即使已近不惑之年,YOSHIKI的領袖魅力仍舊無遠弗屆。

  上個月底在愛知地球博覽開幕式的官方主題曲指揮演出之後,
YOSHIKI在日本的一連串活動,都讓歌迷陷入瘋狂。 首先是在澀谷
舉辦的電台現場直播節目,當天抽中入內觀賞的500位觀眾, 由於
能破天荒在近距離看到YOSHIKI本人,每個人都興奮不已, 甚至還
有人當場痛哭而昏倒在地。 YOSHIKI面對現場久違的熱情粉絲不但
掩藏不住內心的喜悅,頻頻向玻璃門外揮手,甚至還雙手交叉,比
出了讓眾人失聲尖叫的「X」手勢。

  YOSHIKI在訪問結束後還表示,在X JAPAN時期上節目,通常都
是HIDE(吉他手)或TOSHI(主唱)負責跟主持人聊天, 這次只有自己
一人在說話,還真有點不太適應。此外,日本今年新增的職棒樂天
金鷹隊,在本月初於首度起用的巨蛋主場比賽時,也邀請了YOSHIKI
到現場開球。

  YOSHIKI這次推出的全新專輯「ETERNAL MELODY II」,離上一
張「ETERNAL MELODY I」已達12年之久。 YOSHIKI將過去在音樂裡
揮灑的血淚,全都包含在這張新專輯中。 無論是加入globe的話題
歌曲,還是他悼念至親吉他手hide的創作、為NHK 50週年台慶譜的
樂曲、祝賀天皇即位十週年而寫的鋼琴協奏曲,再加上X JAPAN時
期最感人的名曲,以及讓所有X JAPAN樂迷動容落淚的隱藏曲目,
都讓這張專輯的價值,簡直無以衡量!

  個性嚴謹的YOSHIKI表示, 這張專輯其實早在去年就完成了,
一直到今年才發行是為了讓久等的樂迷,一鼓作氣感受到他在今年
要重新復出的決心,不但在年初發表新作品, YOSHIKI打造多年的
團體—VIOLET UK,也將在今年9月22日正式出道,而X JAPAN正是
在1997年9月22日解散,選在八年後的同一天出道,YOSHIKI信誓旦
旦地表示要讓大家看到「第2個X JAPAN!」。

  不讓日本粉絲的熱情專美於前,台灣X JAPAN的歌迷早在數個
月前,就自發地開始積極籌劃YOSHIKI來台的連署活動, 並在得知
台壓版確定發行之後,在各大網站發起「愛台灣,買台壓」的活動
,呼籲廣大的哈日族除了收集日盤之外,也要“照顧”到台壓版,
才能讓台灣唱片的銷售量,不被平行輸入的日盤所影響。

  而台灣的唱片公司也在YOSHIKI這張台壓專輯中, 附加了意見
回函表,呼應歌迷的連署活動,讓台灣歌迷的心聲能夠更快速地傳
達到日本,呼喚YOSHIKI訪台!

--

協尋遺失物品! 賞金100000貝里!!!

Mr.Children Atomic Heart           (特徵:新品、初回限定盤)
松任谷由實  Neue Musik            (特徵:新品、初回限定盤)
ZARD     BEST The Single Collection~軌跡~(特徵:新品、初回限定盤)

◆ From: 202.178.139.44
four Dimensions
2005-04-22 02:31:37 UTC
※ 引述《***@kkcity.com.tw (??)》之銘言:
: ※ 引述《***@micro.bio.ncue.edu.tw (我把"愛的炸彈"送給大家)》之銘言:
: > 天團應該是B'z吧 沒有知識的傢伙!連小孩先生也比他們強太多了!
: B'z 是啥啊??
: 別自己喜歡的團體就灌一堆...
: 我看阿...你路上隨便問問...知道B'z的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捏!!
: 智障一個!!
: B'z差X-JAPAN才遠吧!!

tak178講話也太衝了吧,你喜歡B'z也不用唯恐天下不亂的這樣猛po文章

每個人各有自己的喜好,這幾個團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管是B'z,或是Mr. Children,還有X JAPAN在他們的fans眼中都是最棒的

你這樣隨便攻擊別的團體跟fans實在很不應該,希望你講話和氣一點,放尊重點!

◆ From: 140.128.194.160
虛幻的BIG MACHINE
2005-04-22 12:47:29 UTC
※ 引用【***@ptt.cc (four Dimensions )】的話:
[...]
你是說在日本問嗎?
B'z在日本總銷量很高,相信知道的人也不少
用不著你擔心
何必因為一個大白目歌迷也跟著酸起其他團,想跟他一樣嗎
[...]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假裝B'z歌迷,而故意這樣說來引起反效果?
且這人最近突然po一堆文,再來這樣鬧...真可疑!
--
 ▎◣˙◢◣˙◢▉ 情報員標號:218-164-119-95.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呼嚕嚕
2005-04-22 05:25:39 UTC
※ 引述《***@cia.hinet.net (虛幻的BIG MACHINE)》之銘言:
[...]
嗯嗯~~不用因為那白目這樣酸^^

b'z 也很有名的

X 跟 B'Z 不能相比較的....
[...]
呵 從之前就愛亂鬧 只會說自己喜歡的團怎樣怎樣

別的團就怎樣..之前他就說過聖飢魔...

◆ From: 218.164.74.39
◤ ㄨ___ㄨ 培J ◢
2005-04-22 14:54:22 UTC
Post by 虛幻的BIG MACHINE
[...]
各人喜歡的團不同

當然都會說好話啦

我是覺得B'z不能算是完整的團

他們沒有鼓手 貝斯手

就跟飛蛾(FIR)一樣

但是比飛蛾好太多了= =

--
╔═══╗ ┼────────────────────────╮
║狂狷 ║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 KGBBS ─ ◎ 遨翔"BBS"的狂狷不馴;屬於年少的輕狂色彩 ◎
要努力學好英文呀
2005-04-22 15:16:05 UTC
※ 引用【***@whshs.cs.nccu.edu.tw (◤ ㄨ___ㄨ 培J ◢)】的話:
B'z是有貝斯手跟鼓手的
只不過沒有掛名而已
貝斯手是德永曉人
鼓手是個老外
--
 ▎◣˙◢◣˙◢▉ 情報員標號:220-143-172-72.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
推倒KERORO
2005-04-22 14:18:57 UTC
※ 引述《gavinzeng (??)》之銘言:
你這樣講
我覺得你的水準語氣和他差不多

總之大家互相尊重喜好吧

--
┌─────◆KKCITY◆─────┐★☆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218.171.139.150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
Raul命
2005-04-22 17:23:01 UTC
[...]

也許這位兄台估計有問題
我看兩個團都不知道或兩個團都知道的人比較多吧
B'Z差X-JAPAN遠?
我能想到的只有人數比X-JAPAN少而已......

--
仰視著秋天的雲像春天的樹一樣向著高空生長著。
朋友們都健康,只是我想流浪......

◆ From: 218.163.107.158
只是小咪just kitty
2005-04-25 00:02:43 UTC
※ 引用【HYDE1986 (要努力學好英文呀)】的話:
[...]
B'z沒有固定的鼓手 貝斯手 每一期都不同 都是找support的樂手
我想AshPeiJ的意思是 B'z應該要跟LUNA SEA,彩虹一樣
要有固定的團員 才能算是團
在日本 其實B'z是被視為跟恰克與飛鳥那類的二人組(日本人稱 B'z二人=B'z二人組)
因為B'z一開始並不是像現在一樣是做純搖滾的音樂
他們剛開始是有點偏舞曲的電子搖滾 後期才做純搖滾的音樂
比較有樂團的模式

--
 ▎◣˙◢◣˙◢▉ 情報員標號:218-166-130-124.dynamic.hinet.net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