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宇多田765萬張登最賣大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星之守護靈
2005-08-06 07:23:52 UTC
  「日本R&B天后」宇多田是近三十年來日本最會撈錢的歌手
。「日本公信榜」公布「歷年專輯銷售排行榜」,她的首張專輯
《First Love》,累積銷量高達七百六十五萬張,硬是逼退樂壇
老前輩「B'z」,霸氣奪冠,「流行教主」濱崎步則排名第六。
特別提一下,在前十名中幾乎都是精選輯的天下..
除了宇多田外,緊追在她之後的另一張原創專輯是globe首張同名專輯
是史上賣第三好原創專輯(第一和第二都是宇多田)
globe 8/10(台壓8/17)要發新專輯了..
希望大家支持好音樂....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KH218-187-31-168.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8-06 10:17:04 UTC
: 特別提一下,在前十名中幾乎都是精選輯的天下..
哪有
明明就各一半
原創專輯
宇多田三張.地球.麻衣.小事各一張
我不曉得你怎麼解讀「精選輯的天下」幾個字
雖然比例上沒有比較多
但排前面的名次除了宇多田的唱片外,其他都是精選輯..
不知道這樣稱不稱得上是「精選輯的天下」
真要鑽牛角尖,我也可以說你算數不好,明明就是6:4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你說的「各一半」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KH218-187-31-54.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作者在 05/08/06 18:17:04 從 KH218-187-31-54.dialup.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星之守護靈
2005-08-06 12:32:56 UTC
[...]
說別人自己還不是一樣計較= ="""""""
您客氣了!!這叫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你說的「各一半」
精選集普遍來講本來就賣相比較好
所以更顯出原創專輯賣得好的可貴..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KH218-187-32-70.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8-06 17:12:43 UTC
: 您客氣了!!這叫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 所以更顯出原創專輯賣得好的可貴..
我笑了
你自己說前十名
又說是"經選集的天下"
結果咧
明明就不是...
沒學過統計也要有點常識吧

你笑了!是笑自己過於愚笨嗎?
當Bing系當紅時,媒體報導當今真是Bing系的天下..
難道代表Bing系的藝人人數佔了樂壇的1/2以上??
當小室家族攻佔排行榜時,媒體報導當今真是小室家族的天下..
難道代表小室家族的藝人人數佔了1/2以上??
當R&B、嘻哈大行其道時,媒體報導當今真是R&B、嘻哈的天下..
難道代表樂壇有一半以上的藝人都唱R&B、嘻哈??
那多少才叫天下呢?
1/3? 1/2? 2/3? 90%? 100%?
麻煩你用統計學來算算「天下」二字代表幾成~
如果連天下二字代表的涵義都不懂,還需要用統計學來算..
不如回家多唸點書,增加自己對文字的解讀能力..
省得在網路上打嘴砲,還自曝其短~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KH218-187-30-81.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8-06 18:50:15 UTC
※ 引述《Specter (星之守護靈)》之銘言:
當Being系當紅時,媒體報導當今真是Being系的天下..
難道代表Being系的藝人人數佔了樂壇的1/2以上??
對不起!!把Being打錯了..
請Being的歌迷見諒~~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KH218-187-30-189.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8-07 02:49:48 UTC
那你可要好好看一些淨化身心的書
這個主題我從頭到尾沒有批評過任何歌手或音樂,包括你喜愛的ayu..
如果你回頭看看自己開砲的理由,竟是為了我說「前十名的是精選輯的天下」
連這句話都容不下,那應該要看淨化身心的書的人應該是你...
(何況我不認為這句話對你的ayu有什麼不敬,畢竟他也佔了一張)
免得你把對那位公開批評ayu的GTA的不滿,發洩到不相干的人身上..
要我明說其實就是這樣吧!
: 省得在網路上打嘴砲,還自曝其短~
可以跟那麼多人開戰 你也滿厲害的吧!!!!
看來我還是不要加入戰局 免得"自曝其短" 哈哈哈
針對我的部份就你和那位k開頭的老兄在回應,這叫「跟那麼多人開戰」?
其他人都是針對那篇報導和那位批評你ayu的GTA..
看來你不只遷怒功夫一流,連算數也不太好...
原創專輯會大賣 常常要乘著一股新鮮感 globe就是
當這股新鮮感過了 現在要賣真的就很難的
說著說著幹嘛批評別人支持的歌手?我又沒批評你的ayu...
也沒拿globe和你的ayu做比較...
何況這和你一開始回應這個主題的理由不相干吧..
身為ayu的歌迷,不覺得這樣是在傷害自己支持的偶像嗎?
讓別人以為ayu的歌迷都是這種喜歡亂開砲、批評其他歌手的人嗎?
globe前五年每張專輯都有150張以上銷量...
在日本5年以上能保持這樣成績的有多少團體有多少人?
這叫只是靠新鮮感...(雖然我很想反批你的ayu,不過我不想當和你一樣沒品的人)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TC218-187-28-50.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作者在 05/08/07 10:49:48 從 TC218-187-28-50.dialup.dynamic.apol.com.tw 修改這篇文章
星之守護靈
2005-08-07 02:52:03 UTC
[...]
globe前五年每張專輯都有150萬張以上的銷量...
星之守護靈
2005-08-07 03:03:08 UTC
原創專輯會大賣 常常要乘著一股新鮮感 globe就是
當這股新鮮感過了 現在要賣真的就很難的
你現在的行為和那位批評你ayu的GTA沒兩樣!!
差別只在於GTA批評ayu,你批評globe..
真是同類人,你們兩個可以當好朋友了...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TC218-187-28-50.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
星之守護靈
2005-08-07 13:29:25 UTC
: 那多少才叫天下呢?
: 1/3? 1/2? 2/3? 90%? 100%?
只有a.精選輯 b.專輯兩種分類
兩種數目差不多
居然可以說是其中一種的天下 也真怪
你這麼在意這種小問題,那何不在你自己說的「6:4 = 一半」上大作文章
就算你這個國文站在頂點的人認為我「天下」二字用的不當,那又如何?
我也解釋會這麼用是因為精選輯大都是排在較前的位置,你不是也接收到我的解釋了嗎?
像我這平凡人發表意見前不會像你這種站在頂點的人這麼深思熟慮..
用的詞或許不夠完美...
但如你這個站在頂點的人對於6:4都不會謹慎到用「約一半」,而直接用「一半」了..
那你對別人還有什麼好強求的...
這個討論到此為止已經完全失去焦點,就為了你那不知所謂的堅持...
還是你認為必須用這種方式才能展示你這個站在頂點的人的長才...
如果你認為我承認我詞用錯就能讓你這個站在頂點的人獲得成就感的話...
好吧!那我就承認我用錯了...
當然,我不會無聊到叫你承認「6:4=一半」是錯的...
因為我這種平凡人沒有你這種站在頂點的人的無聊堅持...
這樣可以回復討論音樂了吧?
貼個「支持好音樂」的文,也可以扯出這麼多是非...
就算我倒楣遇到你這種見不得別人用錯詞的國文天才吧...
敢跟國文站在頂點的人比 你才自曝其短吧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TC218-187-28-168.dialup.dynamic.apol.com.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