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慶聽什麼J-POP 好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台北神人
2004-12-22 12:56:29 UTC
本週五、六就是聖誕佳節了,不知道你(妳)準備好歡度的計畫了嗎?亦或是討厭這樣的日子呢(節日症候群的發酵日)來臨呢?不論如何,本期的電子報為各位精挑細選了數首J-POP的經典耶誕歌曲(或MIDI)。
一個人、兩個人,還是全家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當下心情的音符,讓自己隨著歌聲中,靜靜地享受自己的聖誕節,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2004聖誕經典歌曲特輯(下)將於本週四出刊~敬請期待! )
(視聽方式:請複製連結以Internet Explorer 開啟)
●小野麗莎的冬季風情「Winter Wonderland」
日本BossaNova的代表性人物「小野リサ(小野麗莎)」於2000年推出這張名為「Boas Festas(冬之歌)」的精選專輯,首次嘗試結合BossaNova的唱腔,演唱多首冬期限定的經典歌曲,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一股股的暖意,其中這首「Winter Wonderland」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在輕快的曲風陪伴下,依偎著另一半度過美好的聖誕夜晚,真浪漫到不行!
小野リサ(小野麗莎)
Winter Wonderland/Boas Festas
http://www.toshiba-emi.co.jp/domestic/artists/ono/rm/toct24460_01.ram
●桑田佳祐的抒情聖誕節「白色的戀人們」
桑田佳祐
白い恋人達(白色的戀人們)
http://www.jvcmusic.co.jp/SE9/SE9-13420.ram
http://www.jvcmusic.co.jp/PV/VICL-35330-01SB.ram
桑田佳祐所領軍的「南方之星」是個代表夏日‧陽光‧海浪‧沙灘的熱情歌手,不過他個人單飛所推出的單曲與專輯作品卻再再表現出催淚與抒情的功力,這首2001年10月24日推出的單曲「白色的戀人們」則是他的冬季戀歌代表作,MV的拍攝邀請了多位明星(內村光良、聖塔瑪利亞‧優介)跨刀,當時也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性。
以上是本期電子報的部分內容,我以個人16年來欣賞評鑑日本音樂的獨到見解,為您提供不一樣的觀點,並囊括過去到現在許多的好音樂,希望有興趣或是想接受不一樣的資訊情報的朋友們能夠踴躍訂閱,各位的支持將是我從事日本音樂藝能訊報導的動力。
若欲觀賞詳細的圖文報導,請直接連結至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15577
直接訂閱 YAHOO!奇摩 的圖文版
希望大家會喜歡!
日本音樂評論家 TATSUYA
--
※ Origin: 奇摩 大摩域 <http://bbs.kimo.com.tw/>
◆ From: 203.204.135.138
什麼嘛
2004-12-22 14:15:56 UTC
請按大寫E修改版面 不然很亂~
修改 整理過後 再貼出吧! ^^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